Remove Navbar

Wednesday, August 1, 2007

洛杉磯外傳 : 美麗霧都舊金山 Day 1



[[ ▲ 撥放此音樂前,請先將游標移至右上方大時鐘下,並按下「||」鍵,將本站音樂關掉。 ]]


提到舊金山,許多人會不由自主地哼起這首歌。
我對英文歌向來沒有涉獵,但我也聽過;或許是小時候模糊且遙遠地印象吧!?

Eguchi San 這次到舊金山,順道載我們一程。
從 LA → SF 開車約須 6-8 小時;真可謂漫漫長路。
原計劃 3:00PM 出發,抵達 SF 大約 9:00PM;只是沒想到 Eguchi San 路上耽擱了。


(印度菜,咖哩很讚!)


(印度餅,超~~~~ 好吃!!)




抵達 Fremont 已經半夜十二點,今晚借住汪汪朋友 J 小姐家。

隔天一大早,J 小姐一家人帶我們二個出去玩。


第一站就是赫赫有名地金門大橋 (Golden Gate Bridge) 。
平常我在台灣就像是無敵鐵金剛,老覺得冬天一點兒也不冷;可是一下了車,寒風刺骨,真的 [ 非常冷 ] 。








舊金山是「霧都」,早、晚溫差相當大。在這裡厚重外套是〝必備良伴〞。
夏天又比冬天更冷;可真是領教到了這個特殊地氣候。


走了一小段,霧實在太大,壓根無法一窺全貌,只得往第二目的地走去。



藝術宮 (Palace of Fine Arts Exploratiorium) 是另外一個相當值得推薦地景點。
座落在海灣附近。附近的風景很美,一望無際。


美國的野生動物真的很多。除了松鼠、鳥類,還有鹿,有些地區還有熊,真是太神奇了。






在這兒,欣賞地是圓頂、迴廊以及湖光倒影;趁著汪汪跟 J 小姐聊天時,一個人默默地拍了很多照片 ^^。












還有人在這兒舉行宴會喔。




回程時,太陽公公露臉,金門大橋也隨著霧散去而若隱若現。趕緊拿著相機捕捉這一刻。


中午吃飯時間到啦! 前往歷史悠久地 Chinatown 出發。
舊金山 Chinatown 以廣東人居多,走在這裡,彷彿來到了香港。




這裡的港式飲茶道地又便宜。


吃過飯後,J 小姐堅持要帶我們去 Check In 。
到了 The Tropican Hostel ,掌櫃地說沒房間 冏rz。
原本打算到附近再找找。不料 J 小姐說,叫我們去住他家一宿,明晚再訂其它飯店即可。
我們真是異地遇貴人!! 萬分感激、無法言謝。
否則二個俗辣在異地遇到這狀況,真的得去睡警察局了。

晚餐在這家相當有名氣地拉麵店用餐。


(炸雞肉,沾醬好吃。)










這餐吃的非常撐、撐到快滿出來了。先在附近晃晃走走,消化一下。


借到了無線網路後,馬上上網找飯店。
也是頭昏眼花 @@ 。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們找到了一家位於市中心,且價錢貴上一些些的飯店。
明天就要移師到那兒,繼續 SF 之旅摟!


(*LA TIME: 7/31 11:0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