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August 30, 2007

洛杉磯 #67 : 得之我幸、不得之我命

昨天晚上電腦執行更新後,就跑去睡大頭覺。
由於下午小睡了片刻,精神好的很;花了一些時間才入睡。

早上,汪汪說她電腦進不了 WIN XP 。
試了所有的模式,都不得其門而入。

在 MSN 上巧遇葉子,詢問她老公關於這問題是否有解?
最後得到的答案是:我們須要 WIN XP 光碟片;天吶! 去哪生哩 @@??

大熊去當兵了,目前只能尋找同學、老師尋求可能的協助;雖然機會渺茫。
換個角度想,幸好它鬧罷工的時間是現在。忍耐個二周,我們就要肥去啦!! 另外還有我的電腦可先頂著,情況不算太壞。

下了課,順便撥了通電話詢問旅行社收到 MONEY ORDERS 沒?
負責承辦的周小姐說,收到了! 已幫我們寄回。
這代表 9/1~9/3 我們的拉斯維加斯成行摟 ^^。

Tim 發了瘋地趕進度,他預告明天第二堂就要考試。泣~~~
我得先苦後甘,天佑我啊!!

今天是 LA 〝Flex Your Power〞 Day, 4:00pm – 6:00pm 請關掉不須要的電力;依這麼熱的天氣來看,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實際上我也沒打算「花漏」。真的太熱了。

波媽以及 Somphong 本周五就要離開,好羨慕她們;因為我真的想回家了哩!


《後記》:
慎太郎用 F10 回復了系統預設值,但也造成了電腦一片混亂。
我不曉得該怎麼把原本的程式變出來、雖然它們都在;只好安慰汪汪,可以用、總比沒得用好。
再忍耐二周,就天下太平摟!


(*LA TIME: 8/29 4: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