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unday, August 12, 2007

洛杉磯 #50 :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好萊塢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是 LA 唯一一個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就可到達的遊樂園。
從學校出發,只須要搭乘 5 分鐘 #750 後,再轉乘免費接泊車上山;相當方便且省時。


周六遊客相當地多。走到哪兒都得要排隊,人山人海哩!




第一站是史瑞克 (Shrek) 4D 動畫。


印象中看過了一、二集。前者比較好一些,後者真是不太優。
似乎後來還有第三集?

史瑞克 4D 動畫搭配的極妙。
除了超酷的視覺效果外,驢子 (Donkey) & 史瑞克 (Shrek) 打噴嚏時,有口水往我臉上噴;第一次還真是被嚇了一大跳。哈~~!!
另外、最讓我感到意外是有一幕是蜘蛛掉下來,這時腳下竟然有蜘蛛在走動的感覺。所有的觀眾都嚇了好大一跳 XDDDD。

除了史瑞克與肥歐娜,另外還有驢子 (Donkey) 以及龍龍。




真是搭配的天衣無縫! 可是我沒買 ^^"



接下來搭乘遊園車 (Studio Tour) ,前往製片場膜拜一下。
顧名思義,「影城」就是拍電影的場景所在。也就是台灣早期的「中影文化城」。
環球影城依山而建,光是攝影棚就有幾十個之多,這還不包括另外蓋的場景。

[[[ S U P E R ]]] Big!!!!





直升機墜落、前


東京甩尾




侏儸紀公園裡的籠子


洪水






大白鯊






這張一定要放上來,噴的我一身都是水。幸好閃的快! 不然相機就完了。


另外還有金剛、地震坍塌... 除了身歷其境,也感受到了好萊塢電影工業的用心以及蓬勃發展。

不曉得是哪部電影? 很可愛捏!!


飛機失事。好像看過,但沒有印象了!




「楚門的世界」相信許多人都很熟悉,就是利用這個板子做的特效。其它有關於洪水的片段,也大多利用它來完成。



參觀完製片場,就來到了 WaterWorld 看秀。


為了照相,選擇了最後一排的位子。
喝哩嘎載!! 前半部觀眾可真是慘兮兮,變成了惡整的對象,來娛樂觀眾。
我倒是看的挺開心的! 讚啦!!

看到兇器了嘛? 是「水桶」,拿起來潑... 向觀眾席。呀呼~~~~~


大家一塊兒夭喝。
太小聲不滿意,前面的觀眾可是會再被潑水的呢!


好戲登場。水上摩托車煞車 & 加油門,只見一整片水花飛濺開來... 往觀眾席去了。


飛機衝了出來。


特效場面。


其它像是鬼屋 (House of Horrors),汪說被後面那幾個女生的尖叫聲嚇死;我則是被突然衝出來的人嚇到。哈哈哈~~

不過呢,我們沒去玩 Revenge of the Mummy 以及 Jurassic Park 。一個是雲霄飛車、一個是全身會濕露露的 〝要下去了〞 @@" 本人的最怕。
二個人都沒膽。唉呀呀~~


這個椅子坐下去會噴水出來,恰好從低腰褲灌進去。我的小屁屁由裡濕到外。


回到未來 (Back To The Future) 。


好萊塢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真的不算大! 就算每個都排隊,一天的光景也綽綽有餘。
昨天買票後,還小小地扼腕不已。
年票是一日票的二倍而已。這樣好像貴了許多。
玩過之後,實在搞不懂年票的意義何在?


今天走的二腳快鐵腿了!
日後去迪士尼該怎麼辦才好哩??


(*LA TIME: 8/11 11:2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