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August 8, 2007

洛杉磯 #46 : 素食七日

自從舊金山回來後,我與汪汪便開始吃素的日子。

話說出發前一天,我在網路上看到關於旅館不好的評價,一度非常擔心。於是我許願,希望佛祖保佑一切平安順利,我願意吃素七天。
或許是我的聲音佛祖聽見了、也或許一切冥冥注定,旅館沒有房間,但我們遇到了貴人,一路平安順利。
原本我是打算自己吃,汪汪說,這樣煮飯也麻煩,遂跟著我一塊兒吃。

吃素不是難事,只是悶久了,偶爾會有想吃肉的衝動。
周末外出時,只得向佛祖請個假,直到今天終於完成。

傍晚彈盡糧絕,我們二個手牽手去買菜。
在 Trade Joe's 遇到了日本同學;正確來說,他們二個 (夫妻) 是租用宿舍,但不是本校的同學。
打聲招呼後,我們繼續買菜。
啟料先生湊了過來,問我們:「他們要去大華 99 ,聽說東西很便宜,問我們有沒有去過? 要不要去? 」
汪汪沒意見,問我;我想,反正遲早要去,ok 摟。
就這樣,我們意外地搭了數面之緣的同學的順風車。

大華 99 雖然不是最便宜的。
但我發覺,肉類、菜類在那兒買,大致上來說都算很便宜!
上回去 San Gabriel 真是有夠遠的,這二次搭順風車,發覺真是近。
不過這位先生,開車真是有點兒恐怖。
速度快不打緊、也不太守規矩,外加很愛轉頭過來聊天 @@
汪汪打趣說,若是 Eguchi san 也開那麼快,我們抵達舊金山應該會早很多 XDDD。

計劃趕不上變化,火速買了一些食物後,幸好我有帶現金,否則就糗大了! 又破記錄地花了 $55.18 。這些材料夠我們吃上好一陣子了。
晚上,又回歸到了肉肉的懷抱。唔~ 我愛吃肉 ^_^"。


(*LA TIME: 8/7 10:37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