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August 7, 2007

洛杉磯 #43 : Long Beach

上回沒去成長堤 (Long Beach) ,周六決定來去晃晃 ^_^。

搭乘 Metro Red Line 至 Metro Center Station 轉乘 Metro Blue Line 。
乘坐約一小時,就到了目的地 Transit Mall Station。


用什麼形容詞好呢? 『湛藍的海洋、一望無際。』


我喜歡欣賞沿途的風景;在一個小時的車程裡,經過的景點大多是沉寂、荒涼,到了 Transit Mall 附近,建築物忽地密集、城市也活潑了起來。

下了 Rail 之後,再搭乘免費的 Village Tour Dart 至第一站:太平洋水族館 (Aquarium of the Pacific) 。整個路程大約 5 分鐘。




太平洋水族館 (Aquarium of the Pacific) 號稱是全美最大之一的水族館。

前幾年,曾隨著員工旅行至屏東海生館。
印象裡,海生館員工總是殷殷叮嚀、萬般交待,不要使用閃光燈照相。
因為魚沒有眼瞼,閃光燈會讓他的眼睛白化,因無法覓食而死亡。
在這裡,我看到一堆閃光燈閃呀閃個不停,沒有人勸阻;非常大異其趣的現象。




另一個就是,其中一區開放給遊客觸摸魟魚以及小鯊魚。一大群小朋友...。


我這個大朋友懶得洗手,就打消伸出狼瓜的念頭了。
這裡的水族館,說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大。
就我的感覺,屏東海生館大上許多呢。

太平洋水族館 (Aquarium of the Pacific) 外,有時間可以延著河堤繞一下。Shoreline Village Pier 這區不像 Pier 39 總是擠滿了人潮,別有一番寧靜。










在許多的討論文裡,長堤 (Long Beach) 除了太平洋水族館 (Aquarium of the Pacific) 外,最有名地莫過於瑪麗皇后號 (Queen Mary) 。

由太平洋水族館 (Aquarium of the Pacific) 附近碼頭,花 $1 便可搭乘 AquaBus ,就可到達瑪麗皇后號 (Queen Mary) 。




這艘船最有名地莫過於它曾經有許多『鬧鬼』的傳聞。
當我抵達時,看到了瑪麗皇后旅館 (Queen Mary Hotel) 一度還無法置信地張大了嘴。這些人真是大膽!!

比起賤馬,我算是大膽;但人總是有懦弱的一面,特別是在於繪聲繪影的當下兒,一進入瑪麗皇后號 (Queen Mary) 時,其中幾個房間伸手不見五指,不免有點兒毛骨悚然地。
另外,我不敢隨便拍照,怕會有靈異現象 @@"。只敢在甲板上拍拍漂亮的風景。






在甲板上,讓我想起電影鐵達尼號裡,傑克與蘿絲相遇在甲板上。


在船頭,傑克對著蘿絲說:「You jump, I jump.」


電影印象太深刻了嘛? 我跟汪汪同時想到這些情節 XDDD。

回程時,特地跑到 macy's 狠狠買了十二瓶乳液發洩一下積怨太久沒血拼的怨氣 ^_^"。只是這些都不是我的~~~ 多少平衡一下啦! 哈!!



(*LA TIME: 8/6 9:4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