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aturday, August 4, 2007

洛杉磯 #41 : 嚐一口洛杉磯的珈琲時光

二年前、這部電影困擾著我。
二年後、當我毅然決然丟下工作,隻身一人 (其實是二人) 跑來洛杉磯,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拾起書本,專心當個學生。
漸漸地,體悟到了電影裡的「珈琲時光」。

這段時間,生活再簡單不過;
早餐→上課→午餐→上課→下課→買菜→晚餐→寫功課→就寢

沒有團購、工作以及複雜的人際關係充斥著我的腦袋瓜兒。
每天想著最簡單的三餐以及學業。

為了證明沒有白來,每周末、至少拜訪一個景點。
雖然速度緩慢,但悠閒體驗美國生活也不賴。

當初很難想像,像「珈琲時光」這樣的劇情怎能拍成電影?
對我來說,它著實太沉悶也太單調。
應該要像 Hollywood 那樣商業化、快節奏,才算是一部吸引人的電影。

直至今日,緩慢的生活,像細水,長流而生生不息。一如我目前的生活。
這才是真正的生活。

加速了步調,匆忙快步向前。
我錯過了感覺、也錯過了路上的風景。
好珈琲須要細細品嚐,希望生活裡能觸動更多。


(*LA TIME: 8/3 6:8P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娜娜,這篇真是說到我心坎裡,好好把握在米國的時光吧,回來會非常懷念的~

拿鐵娜緹 said...

希望是摟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