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August 2, 2007

洛杉磯 #40 : 天堂接著地獄

快樂的時光總是結束的特別快。
爽完三天之後,還是得回校面對未完的課程。

連著二天清晨六點多就起床,真懷疑哪兒來的意志力支撐著我的眼皮?

Rikki 繼續養病,這幾天的代課老師是 Mark 。
他在台灣待了十年,很愛叫我回答問題 冏rz。

上周五,他問每位同學周末的計劃。
得知我要去 San Francisco 再加上課文恰好跟旅遊有關,拉拉雜雜講了一堆。

今天一進教室看到他,心裡不安的感覺擴大,果然.......
他叫我介紹一下去了哪些景點?

用中文,我可以滔滔不絕講上一些;但用英文,說實話,地名的發音還真是難倒了我。
每次講英文時,腦袋總是亂成一團。只好支支吾吾講了一些矇混過關 XD 。

時序進入第六周。
這一周,有可怕的事情將要發生。

除了每二周的測驗外,本周還有 100 題的大考。
考些什麼? 根據汪汪的馬路消息,跟入學測驗應該是差不多的。
沒 Pass 應該不會有太嚴重的下場;所以我決定把注意力集中在小考!

少上一天課,一回教室發覺有些單字還真是金剛摸不著二丈頭。
午餐後,回宿舍查了一些單字,才勉強跟上進度。

根據 OSULA 的傳統習慣,下周每個班級都會調換老師。
今天 Mark 轉述 Lisa 的話,Rikki 因生病的關係,不會再返校上課。
希望她早日康復。
也希望,下個老師會很好 ^^。


(*LA TIME: 8/1 6:3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