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July 5, 2007

電影二三事 -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2007)

今天是美國國慶,學校放假一天。
籍著這個機會,跟汪汪趴趴走到 Farmers Market 裡的 Pacific Theaters 看變形金鋼 (Transformers)。
這其實很吊詭,因為我的英文沒有好到看的懂整場。但凡事總要有第一次,拼了!

美國電影院,買票不須要事先劃位。它只會計算人數,不會超額出售。
我們抵達時,前二場已爆滿,只能看 4:05PM 。
等我們慢慢閒晃到了 3:30PM ,心想可以去佔位子了,只見一大排人龍,
就像以前得排隊買票的時代一樣,我的天啊!!


入場後,雖然有很多空位,但都是有人或被佔走了。
最後、坐到最後一排最旁邊。

這個電影院非常、非常大,螢幕也是爆大的,而且每排的高度都拉的很大,沒有被擋到的問題。
結論就是,這是一家非常大的戲院。


現在要切入正題了。
我呢、很難聽的懂他們到底在講啥?
這讓我只能看著螢幕邊揣測劇情。

男主角暗戀女主角。
他一心想要拍賣他曾祖父的遺物,認為是古董可以賣到好價錢。
而他沒有猜錯,他的曾祖父眼鏡鏡片上,蘊藏了這個秘密。
黃色機器人呼叫他的同伴來地球.....。
壞的機器人,來自某不知名的星球。
壞人跟好人都要找那顆最後會縮到變很小的東西。那能給他們 (或壞人) 能量?

只是,我不太懂的是,他要把那個能量拿到屋頂,交給直升機拿給 AIR FORCE ONE 。
但最後,拿去消滅壞機器人,那其它的壞機器人呢??? 也死了還是暫時消失?
那麼 AIR FORCE ONE 呢? 他不是有危險嘛??

當劇情很酷時,觀眾會拍手叫好 (而且是全部的人)。
當他很好笑時,基本上我們二個也聽不懂是個笑點。
所以,我們回台灣,會再想辦法搞懂一次。

這真的是個非常、非常難得的經驗。
我們會再試第二次,因為我想看哈利波特 ^^。
整個劇情看下來,真的超酷!! 緊湊時,會讓我忘了我聽不懂英文的障礙。
汪說,如果搭配上中文字幕,那就更完美了。哈~~~


後來我站在二樓照相,工作人員過來說不能照 :P。






可惜我已經偷照幾張了 ^^。

美國的電影院,呃… 不會限制你只能從這裡出去,基本上沒人管你散場後去哪、也沒人驗票。
SO 我們下回要做一件事..... 連續看二場 :P
(電影票 $9.75 + SALES TAX 8.25%)

3 comments:

花樣精 said...

千萬別讓抓到了

要不然
就會見識到美國警察的能力....

*與台灣警察比起來 美國警察能力是台灣警察的百倍甚或...千倍
冷酷 凶惡 力大無比

散場後
記得先到女廁溜搭溜搭 等散場人潮散了 才再往目的地慢慢滴走

花樣精 said...

千萬別以為沒有人注意喲

拿鐵娜緹 said...

這樣聽起來很可怕耶!
我們會變懦弱......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