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aturday, July 21, 2007

洛杉磯 #33 : Pizza Party

OSULA 每個月會有一次 Pizza Party 。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喔!


今天同時也是一個重要的日子,除了 Ashmi 要離開外;Dr. Price 的任期也結束了,他將往聖地牙哥任教。

原本以為的 Pizza Party 應該也只是小小的同歡會。只有幾個 Pizza 大家分著吃;沒想到規模挺大的。


有吃有喝,全員到齊。哈~


連汽球都準備好了。超級溫馨的 Party 兼歡送會。


這是泰國同學 Somfong 。人很好,話也挺多的 (OBS 強項)。


後面那位仁兄,吃相頗為飢餓,可能餓了很久 XD。
前面是今天的主角 Dr. Price ,非常和善,像聖誕老公公一樣和藹可親 ^_^。
右邊是同班的 Elton ,左邊是 Crazy Boy 。這幾個通通都是來插花的路人。


Somfong 手震…所以左邊的汪汪以及 Elton 抱歉啦!
最右邊是 Rie ,也就是一起去 Union Station 買車票的日本同學。


Lisa 準備了一個大蛋糕,要送給 Dr. Price 。看得出來有手作的質感以及設計的心思!!


裡面是巧克力夾草莓果醬,不難吃,只是果醬粉甜哩~


美國的 Pizza 好像都是薄片的,上回去 California Pizza 也是薄的。
今天有吃一個夏威夷口味的披薩,鳳梨超甜。不錯吃。



(*LA TIME: 7/20 8:7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