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aturday, July 14, 2007

洛杉磯 #25 : Hollywood Bowl + City Walk

今天學校舉辦了校外教學,地點是好萊塢露天劇場 (Hollywood Bowl)。


從 Studio City 搭 #750 ,到了 VENTURA BL/VINELAND AV 下車換 #156 。
Rikki 從今天開始請假,到下周三才會回來。所以我們有一位代課老師 Jason 。

第一次去郊遊的感覺很新鮮;近十年都沒有這種經驗。回味一下挺不賴的。


學校發了一張試券,我們必須向導遊問十個問題。
只是我只聽了三題,後來 Jason 說不是很重要,所以可以扔了它。






好萊塢劇場 (Hollywood Bowl) 最著名地就是那半圓型的屋頂。
今天恰好有樂團在彩排。在這裡聽音樂真是一種享受;憑著其優越的地形,就可以讓觀眾享受到高優質的音樂。






二邊各有一個架高的大螢幕,聽說若是熱門的表演者,會爆滿呢。


Hollywood Bowl 經過多次整修,演變成現在的模樣。這也是今天問卷的重點。




整個劇場依山而建,所以呢、爬山爬的很累,天氣也真是熱到家。
應該可以減下一些肥肉!! 今天發覺似乎有變胖的趨勢、Oh~ My God 冏rz。


另外還有販售紀念品的商店,以及一些精華的收藏。
可惜我只叫得出披頭四以及艾爾頓強 (唱獅子王那位) 。




Summer Sounds 是專門提供給小朋友觀看的節目。
跟水果家族不太一樣;汪汪說太成熟了點 XD。
有歌有舞,熱鬧的節奏,連大朋友都忍不住跟著舞動了起來。






大約十二點多抵達學校。下午還有一堂課要上,好怪的規定 @@ 。
Jason 很爆笑,他說昨天住朋友家,他朋友養了條狗;那隻狗呢,把他的拖鞋咬掉了 1/3 截。而他又沒有鞋子可以換,所以今天、他有一支拖鞋只剩半截。
讓我欣賞到了外國人的隨性以及爆笑。哈~~

今天買了 Day Pass 。
心想,下課後可以趴趴走,這樣才有〝賺到〞的感覺。
上回 Dr. Price 說, City Walk ( Universal City 外 ) 很不錯! 而且東西都非常便宜,再加上離我們很近,就決定去那兒看看。
四點多,人潮依舊! 氣溫一樣高,可曬的哩!!




很熱鬧,大多是紀念品! 下回還會再來,就先不買了。
大約五點多下山,打算去試試傳說中不錯吃的 IN-N-OUT ( 減肥的誓言,已經忘的一乾二淨 ) 。
3640 Cahuenga Blvd,
Studio City, CA 90068

如果 Johnny Rockets 好比台塑牛小排,那麼 IN-N-OUT 就是貴族牛排了。
非…非…非常便宜又大碗。

同樣的價錢,它比麥當勞好吃上一百倍。
美國麥當勞的難吃程度,連你好老師 ( 註: 他只要看到我跟汪,就會說〝你好〞 ) 也忍不住下了個註解 「Terrible」。
這餐大概是我們吃過最平民化且又美味的一餐!!




點餐輕鬆又愉快。只有三種漢堡:Double-Double、Cheesehamburger、Hamburger 。飲料可無限暢飲。


下回一定還會再來滴~

Hollywood Bowl 官網
IN-N-OUT 官網


(*LA TIME: 7/13 9:17PM)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除了洋蔥好大一圈, 其他的料普普, 看起來我家的bagel還比較料多味美 ^+++^

拿鐵娜緹 said...

冏rz 美國沒有啥好吃的東西勒。

Anonymous said...

不是美國人身材的哈比人, 外面叫餐2個人合吃ㄧ份就好, 繼續下去你會滾著回台.

拿鐵娜緹 said...

口訴,只吃半個漢堡,我會狠餓柳~~~~

Unknown said...

Hollywood Bowl我去過。

如果可以在這兒聽一場演唱會,超過癮的。
音響配備不錯呦。

拿鐵娜緹 said...

口訴晚上交通灰熊不方便說..... 嗚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