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July 13, 2007

洛杉磯 #24 : 宴客

經過討論,決定煮飯請那二個傢伙;當做是姐姐的小小心意。

為了這次,我們二個多買了許多食材。份量大約是平時的二倍 (以上) 。
就怕男生食量大,吃不夠會餓。

總共四菜一湯。
分別是黑胡椒青椒雞肉、培根高麗菜、洋蔥炒蛋、麻婆豆腐以及味噌湯。

最近炒菜,炒出了興趣! 就像作皂一樣 (只是要控制一下味道) 。
昨天我自告奮勇負責炒菜、而汪汪負責麻婆豆腐以及味噌湯。
這裡的洋蔥、青椒都很甜! 就成了桌上的常客啦。


黑胡椒醬加太少了。可嚐的出鹹味但沒有黑胡椒的味道。


在位四人,只有我一個吃蔥花。
可是美國的蔥花並不好吃! 總覺得太老了。


這是用調理包做出來的啦! 非常簡單且美味的一道菜。超下飯的。


我們發覺,花 $50 接機費還是有一點好處的。

他們二個,自力更生從 LAX 機場搭公車 → Universal City 站,再租車前往學校。
Eguchi San 到目前為止並沒有遇見過他們,學費、住宿費都是自己向學校繳清。
每一餐外食也造成了經濟上相當大的負擔 (正確來說會破產)。
誠如先前所言,這裡的物價、尤其是飲食,真是「貴」。平均一餐約 $10 或更多。
飽餐一頓後,他們提出了〝共食〞的要求 Orz 。

汪汪認為這其間牽扯到的問題很複雜,不願意輕易承諾。
我則是天真地認為,若他們願租車一同前往舊金山以及迪士尼,解決了最困難的二個問題後,一切都不是問題 (反正他們只待一個月)。

從另一觀點來看,每天吃麵包以及泡麵,的確很容易發瘋。我少的可憐的同情心覺得有點兒殘忍哩。


(*LA TIME: 7/12 5:48PM)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叫蔥花嗎?
我看像蔥段啊

拿鐵娜緹 said...

你有所不知了! 為了省錢,我們買了烤肉用的刀子,是鋸齒狀的。
所以哩~ 只能切蔥段。

Anonymous said...

改刀先縱切, 變絲, 再切段不就細多了? 去掉纖維口感.
看你們這樣亂搞, 我一定要好好教我女兒, 免的離家後營養不良肥死.

拿鐵娜緹 said...

我娘太縱容我,所以當初才心疼我出門在外,可能會餓死 XDDDD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