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July 10, 2007

洛杉磯 #21 : 考試

誠如先前文章提到,今天是周一,要考試。

上周五,汪汪已經功成身退。她覺得分數不夠理想。
今天換我上啦!
經過三天的 k 書,單字記得了一些,也覺得文法不算太難;結果今天抱了個 70 分回家。
在台灣,60 分叫做及格;而這裡呢,70 分叫做〝及格邊緣〞 冏rz。

Rikki 說,這次我的部分,錯誤比例各是 50% 。
也就是說,在 25 題的聽力裡,錯了 7-8 題;而在 25 題的選擇中,也錯了 7-8 題。

個人天性散漫又不求上進,對於自我的要求向來也不高。
70 分在我看來還可以,也有值得進步的大空間。
但是、下回可不能考壞。因為 70 分以下要補考!!!

泰國同學 SomFong ,說她考了六十幾分,老師說她得要補考 @@。
要不是跟她交換了情報,我可能就像「七月半的鴨子、不知死活」,死的很慘。
SomFong 嫁來美國那麼多年,聽力都二二六六了,那我啟不是得要好好 K 它個天昏地暗???

下回得認真一些,讓它 Pass 。以免補考累死人。

OSULA 的教材是這樣區分的。
BOOK 13 花了二星期上完,並舉行一次測驗。
BOOK 14 也是徇著這樣地模式進行著。
二周後,會再有一次的考試!

今天上的東西,有點兒給它困擾。變難了! 完了!!

這樣會讓人有點兒小壓力的,考不好要再重考…萬一再考壞呢?
壓力是好也是壞;只是我又不唸托福! 每天泡在英文堆裡的生活跟聯考沒啥二樣。
既然要享受悠閒的珈啡時光,當然還是要快樂地上課、適時地讀書,另外一半生活就要好好地玩樂。


我是個不知長進的死小孩。
套句汪說的,好的不學、淨學些壞習慣 冏rz 。


(*LA TIME: 7/9 5:4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