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June 15, 2007

我,畢業了

今天一如往常,上班→上網→下班;
不同於以往,下個工作天、下下個工作天、下下下下個工作天...,我再也不會出現。
我,畢業了。

最近一周以來,卸下了大部分的工作重擔,整個人閒到不行。
我始終沒有做貴婦的命,這樣的生活每天我都覺得像廢物。
終於知道沒有工作 (即使是支薪中) 究竟是啥感覺?
人就是這樣,有工作每天不想上班;沒工作又閒到發慌。
總是要求老天再多給一些~~~ 奢求。

今天跟以往沒啥二樣。
我照常上了一天的網,哈了一整天的 MSN,解決了幾封無釐頭 E-MAIL。
時間就這麼溜啊溜地溜走了。

下班時間到,開始打包剩餘最後的東西。
本以為昨天已拎的差不多,沒想到又是滿滿二大袋 冏rz。
我為台灣的經濟真是貢獻了不少! 看到那一堆堆在家裡的東西;
阿母,我做錯事了!! 我一定會改。
說歸說,血液裡的敗家因子很難逆轉,狗吃屎有沒聽過? 不可能的嘛.....

我緩緩走到最後面的小房間,跟小湯 Say Goodbye。
一路上又跟同事們一一道再見。
就這麼走出了這扇、走了很多年的大門。

今天,我沒有哭,我笑著離開。
心裡沒有特別想些什麼,也無所謂感傷的情緒。
手上沈甸甸的二袋提醒我,該先把這一團亂解決掉;
接下來,好好努力活出精彩的三個月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