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June 21, 2007

洛杉磯 #01 : 出發

晚上 7:00 左右,便從家裡出了門。
麻煩許叔叔開車載我去。


經過台北 101 ,忍不住照了張相。
雖然我每天都經過,但總是沒有留下它的倩影。


今天的機位很滿。
可能因為明天就漲價了! 所以大家趕著來搭吧?


這次跟汪汪一同兒去。
我必須說,我算是哈比族裡,比較高兒的一員摟 ^^


過了海關之後,直奔 VIP 休息室。
本以為聯邦卡給的券也是華航的,後來才知道,不一樣。
當時真糗。


今天賤馬特別買了雙 CROCS 洞洞鞋送我。
她跟我來個大擁抱時,一個不小心…我被她撲倒在地。
我比較心疼是,花貴小白不知有沒有壓壞?
後來通了電話,賤馬的腳撞倒,腫了起來 Orz。
這算是太熱情了嘛?


雖然機位很滿,好幸運地是我們這排三個座位,只有我與汪汪二人而已喔!
所以中間的位子留給小寶吧 ^^


一上飛機已經深夜 11 點多。
吃了宵夜後,就要熄燈就寢了。
我怎麼翻來覆去總是睡不著,難道現在就要調時差了嘛?
索性起床看電影。
共看了二部電影:「惡靈戰警」以及「 K 歌情人」。
我幾乎是整夜沒睡的。

暮色降臨的洛杉磯到了。


天氣真是有點冷呢。



◣後記:
Eguci San (代辦阿伯 #1 )給了我們一個免費的帳號,說是可以使用一個月。
但為啥只有「一個」呢? 今天要來問問。
昨天接上網路後,大熊給了我一封信;
對映著一落地時想家的心情,真他媽的眼淚險險奪眶而出。
但我不敢讓汪汪看到,因為她比我遜咖。
到時可能會抱在一起哭吧!


(*LA TIME: 6/21 8:04AM)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偶保證你要回來會在哭一次的,呵呵

拿鐵娜緹 said...

是因為捨不得而哭還是???

Anonymous said...

請問妳那時訂的機票票價大概是多少呢??謝謝

拿鐵娜緹 said...

忘了耶...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