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June 19, 2007

小挫賽的檔案總管失蹤事件

前天,大熊執行了一個軟體 a-squared 之後沒多久,花貴小白裡的「檔案總管」、「我的電腦」... 就這麼〝開〞不了。
內容還是完好如初,但就是開啟不了。非常之吊詭。

尚不清楚問題為何之初,以為花貴小白休眠休到當機。
後來,我試著開啟熊先生的電腦並協助尋找原因,嘿嘿、跟我一個德性。
這才確定原因是 a-squared 惹的禍。

A 說,使用 XP 還原
熊說,那樣子資料會很亂,他不喜歡。
B 說,重灌
熊說,這是最直接的方法,但會花上一天一夜 Orz。
大熊努力了大半通霄,還是找不到方法可解。在我出國前二天,電腦於是再度重灌也。

重灌的時候,跟著去西堤嗑了一頓大餐。

不曉得叫啥名,下面的醬不錯吃。


牛肉薄餅:下面是餅乾的牛肉披薩。


義大利海鮮湯:內有九層塔,不喜勿點。


開胃飲:喝起來是酸的,而且有很濃的水蜜桃味。


蒜香牛排:全熟。口感還不錯,但吃多了略帶油膩,要輔以酸菜入胃,會是較好的選擇。




咱家大熊的大作,據說以後價值連城。


水果茶:味道還是淡了些。入喉後依稀感覺得出「水」味。


甜點:餛飩皮裹著草莓果醬再油炸,混合香草冰淇淋。有點新潮的一道甜點。

嗑完大餐,我的花貴小白也差不多更新完成了。
幸好,沒花太多時間。今天已可正常使用。
是不是中了 Notebook 的毒太深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3個月後, 你最想念的食物是啥?
等你回來再答覆吧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