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June 12, 2007

花貴小白實機測試篇

前二天拎著〝花貴小白〞去貼膜。
花貴小白雖然才 2.1㎏,但真的挺重的。
那天揹機子爬爬造,受不了沈重的重量而唉聲嘆氣。
結果又被訓了一頓 Orz。

我是那麼的小隻。
雖然鍛鍊過體魄,但我又沒有練舉重,本質還是哈比人!
那條天殺的狗包,竟然有 1.5 ㎏ 重;x 的哩,這樣我等於揹了 3㎏ 在身上;
這還不包括 G7 等其它的行頭。
想把我壓矮嘛 ~"~

前二天的花費真是驚人.
貼膜加鍵盤蓋花了 NT$1,650 ,加買 1G DDRⅡ RAM 花了 NT$1,250。錢真難賺~~~~
終於,花貴小白昨天回家了!!

拜大熊之賜,我對爛電腦很感冒。目前位子上的桌機,脾氣差時,一天可以重開機四次 (以上) 。真是機車到想八它二掌。
昨天帶 NB 上班的念頭一直在我的腦袋盤旋不去。

一來測試新機並培養感情
二來在我做出暴力行為前,趁早離開這台機車到想八它二掌的爛電腦。
三來目前英英美代子的我,並不須要使用會計系統。

花貴小白出現在我的位子上了。



我對電腦一竅不通。
昨天還問大熊,公司是用 HUB ,那…我找的到網路線嘛 冏rz。
事實證明這果然是個蠢問題。
今天爬進桌下,很輕鬆就找到了。
日後到了那邊,設定(((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吧!?

回歸正題,有了自己的電腦,而且大熊很貼心準備了所有常用軟體。
使用起來就像回到家一樣自在。
目前沒有啥不習慣的地方 ^_^。



【花貴小白】:花了很貴的錢(雖然它算很便宜)購入的小白機,也就是我的 Notebook 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2公斤背久了真的很重,我在士林買了一個側背的電腦包$399
用斜背的電腦包會越背越重
學校的網路你要問一下
是無線還是寬頻,cable
設定各不相同喔
跟大熊問一下比較好......

拿鐵娜緹 said...

慧,側背跟肩背是一樣的道理,都是重。
至於後背包,也要考慮到設計時的減重原理;有些感覺起來還是挺重的。
我跟二姐借了個專用包 ^^"~

今早收到消息,學校是無線網路。
其實寬頻、CABLE,都只要插上網路線就可以了~~ 頂多只是再加個帳號&密碼。
應該不難吧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