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unday, June 3, 2007

這一大團終於也結束了

在出國前,辦了一次合購團。
我的原意是小小團;啟料後來,又變成了好大一團 Orz。

五天的光陰,真是讓我傻眼。
當時,沒透露將要出國一事,僅含蓄地寫道 【這一團之後,有一段時間都不會再開團了!! 我須要休息】 ,所以大家拼了命地衝嘛?
把這話當屁的好友,前陣子才抱怨,她屯的貨不夠 :P
敗家女,永無止境的向前奔吧。

即將忙碌前,拿著我的小黑 G7 拍下這些照片:

數量很驚人的瓶子。

好幾箱,破了歷年來之多。

有瓶子,當然就會有香精了。

滿滿三大箱 Orz


現在忙完了,我能輕描淡寫地來撰寫這篇文章。
那段忙到爆的日子,不要再來了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說我嗎??
誰知道你說的要休息是那麼久.想說了不起一個月吧^^!
沒安全感.沒安全感啦>,<

拿鐵娜緹 said...

妳又不是一天攪 20 ㎏... ^^"
東西做好了~ 今晚給妳嘿!!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