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aturday, June 30, 2007

洛杉磯 #11 : 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

每天上課 & 煮飯,已經變成了很沉悶的題材 (像昨天,我根本是敷衍亂寫一通)。
今天換個口味,寫一下讀後感。

帶了二本書出國。
原本預計在飛機上時,用來打發時間。
只不過,坐飛機時,壓根連摸都不想。
於是,他們變成了大便時的良伴。

我的時差調的頗快。
對豬來說,該睡覺時,絕不會醒著;對瑜珈人來說,拜拉筋之賜,該醒著時,絕對不會睡著。
Rikki 說的 Energy ! 我應該有,只是太久沒拉筋,精神真的變差了。
認真考慮花點兒錢去上課。


來說說這本書:【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它是誠品暢銷書。
買回家後,才發現賤馬早已買了一本;但因為懶... 的拿去換,就讓家裡有二本一樣的書吧!
這幾天大便時,會拿來翻翻。
愈往後看,愈發覺這本書明明就是以三從四德的教條,叫女人要「乖」、「順從」。真是 [[狗.屁]] 。
最扯的是,書裡面寫道,老公去應酬很晚回家、或喝的爛醉回家,聰明而貼心的女人,應該要體諒、包容。最忌大吼大叫、大吵大鬧或更有甚者,讓老公睡外面~~~ 凍死。
這樣婚姻就會美滿嘛??????? 我不這麼認為!
中國傳統的女性確實是如此,深閏怨婦可是不少哩!
我沒辦法做個乖小孩,所以我決定把它留在 LA 的垃圾桶。









要當個傳統的女性,現在應該在家裡勾毛線。
而不是跑到十萬八千里遠,過著逍遙快活的日子。



(*LA TIME: 6/29 9:30PM)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ㄟ.......
可是我可是跑到十萬八千里遠勾毛線ㄟ........?

拿鐵娜緹 said...

慧慧,今天聽阿汪說,才曉得妳是在那裡學滴~ 我本來還以為,妳從台灣帶毛線過去打 Orz

Anonymous said...

我說要借你那本書說.結果也忘記了^^!前2天整理時看到後才想到.
告訴你哦.我補考過了耶.上週六來的通知哦^0^

拿鐵娜緹 said...

恭禧囉 ^^

Anonymous said...

你好...
有仔細閱讀過你的網誌了
解除了我不少的疑惑
想請問你當初找的代辦是哪一家?
還有請問OSULA的英文程度是總共分幾級?
謝謝喔^^

拿鐵娜緹 said...

代辦好像叫美利達還是... 我有點兒忘了,在台北車站天成飯店樓上。
OSULA 應該是分五級 or 六級。

Anonymous said...

喔~~我在網上有看到美立達這間
請問你覺得他們辦的如何?
也有考慮要不要找他們辦
我和我一個朋友去
我打算去6個月、我朋友要去3個月

拿鐵娜緹 said...

代辦就是協助你申請學校、填表格,無所謂好或壞啊~。美立達apple以前去過OSULA,不過資訊也蠻久了! 有些事實並非與描述相同。但比起你找的那家代辦應該算好上一些。

我跟朋友二個算是打頭陣的,在之前沒有台灣人去過那兒 @@"

若你英文程度不錯,可以考慮大學附屬語言學校。或者也可以自行聯絡 OSULA 註冊,聽說可以省掉一些費用。(這是聽日本同學說的,實際省下多少我就不清楚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