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June 29, 2007

洛杉磯 #10 : 煮飯婆變身

每天早上 7:30 起床,開電腦 & 通電話;自從網路疏通之後,這就是一天美好早晨的開始。

今早通電話,阿娘講沒二句,又奔去哭了。
我這麼容易讓娘擔心嘛?
雖然不會煮飯,好歹還有汪汪頂著。
娘說我變瘦了。
的確,少了宵夜的滋潤,要瘦身還挺容易的。
但三餐正常,雖然粗茶淡飯,也別有一番滋味。
我每天都有吃青菜喔!

生活除了一成不變地規矩,倒也沒啥不好。
特別是這邊不會有人動不動狂吼一頓,罵的你莫名其妙。
就像「珈琲時光」裡,每天懶洋洋地。
我還蠻適應這樣的生活。

呃... 我實在不曉得我媽為何這麼愛哭? 當初我哥去大陸時,她也沒哭成這樣啊 (還是我壓根不曉得 → 這非常有可能!)

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買菜 & 煮飯。
不知道為什麼,每天花在買菜的時間可以長達一個 (多) 小時。
二人而已,煮的份量也沒特別多。我們被悠閒附身了嘛?


某些時候,我的動作非常快。但絕對不包括煮飯.....


這邊很流行這種小電鍋,煮白米飯專用。



(*LA TIME: 6/28 9:40PM)

4 comments:

花樣精 said...

就像妳說的
THIS IS LA!!!
在LA 的華人
不管是學生 - 如妳
或是 家庭煮婦 - 如我
就是這樣滴過生活的啦

THIS IS LA!!!
花樣精

拿鐵娜緹 said...

花樣精,你已經是家庭煮婦嘛?
結果後來信還是沒有寄到你那兒喔? GMAIL 應該很不錯啊! 怪~~~@@

花樣精 said...

Nana:
我當然已經升格為一家之"煮"啦
而且好多年了

要不然
studio city算什麼遠!
還不是照樣趴趴造~
就是因為被這個 "喂飽"孩子的神聖任務給綁住了....
上完班 就得趕去接孩子
這裡的學校 就跟銀行一樣
準時關校門
逾時 就罰錢 有些一分鐘一元 有些頭三分鐘5元 ...
反正 比學費還貴!

噫 扯太遠了
不過
信還是沒有收到ㄝ....
也許你可以試試
suechao@msn.com
or
flowery168@yahoo.com
or
flowery168@gmail.com

在聊啦
得上班幹活兒去啦
花樣精

拿鐵娜緹 said...

我必須說,遇到姐姐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P。
在這裡清一色都是小朋友,連老師年紀也比我小 Orz。

這裡的學校還真是嚴格哩! 台灣比較有人情味。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