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June 26, 2007

洛杉磯 #07 : 上課時間到了

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因為我要上課啦!


昨天去 Santa Monica 後,累到回程時 (2:00pm) 超想闔上雙眼呼呼大睡。
可是我謹記熊老大的至理名言,要忍、撐過了 3:00pm 就清醒了!
不過哩,那是錯的,千萬不要學起來。
直到 7:00pm ,我、"險險"坐在馬桶上睡著。

第一次,很早洗澡、很早睡覺;一瞌眼腦袋一動也不動,三秒鐘睡著。
半夜二點醒來,以為睡了很久;這才發覺還是半夜,二話不說繼續睡 XD。
另一個國家,有人默默等了我一天一夜,當我滿腦子塞了一堆英文消化不良之際,又被臭罵一頓。哇哩勒.....


未來三個月的老師是位黑人女老師 Rikki 。
應該有九人在 Level Ⅲ,但、只有五人出現。
下午來了一個,其它三人失蹤中..... 。
我發覺這裡的生活很糜爛,很多學生三更半夜甚至凌晨才睡。
汪汪曾問過阿伯 #2 ,才知同學大都是大學生 (我們二個是姐姐)。莫怪乎,不用工作不知賺錢辛苦。
辛苦工作多年,才知道為何小時候,大人常會說:「當學生很幸福。」

課堂裡,有泰國人 (入籍美國,為了生活須要所以學英文)、台灣人 (我摟),其它全都是日本人。
今天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每個人〞都有翻譯機,除了我以外。
花貴小白裡面有字典,我就沒打算買翻譯機;原本計劃帶字典,後來因為行李過滿,看了很煩,就算了。

不會單字沒啥了不起。
雖然我薄臉皮,但靠同學也是 OK 啦。
今天課堂上,常常分組討論,問同學:Do you know what this mean?
講不出來他會用比的,再不然,大家都不會,老師會講。
不過我應該會先把單字查好並註記上去,以免下回上課,不夠專心。

一天的課程總共是五個小時。
早上三、下午二,中午午休一個小時。
昨天先把今天的午餐料理好,再微波一下即可;但今天微波的時間有點久,可能是因為跟微波爐還沒混熟有關。
時間過的飛快,一下子五堂課就結束了。
比沒事做時快上許多。

終於申請好另一個帳號,所以以後可以常常掛網,也不用寫日記寫到三更半夜。
畢竟我的年齡非常雄厚 (竟然比老師還要厚 冏rz)。
要好好保重身體! 不堪熬夜啊。

晚上,跟 Eguci San (奇怪! 他又出現了??) Say Goodbye 後,又跑去 Market 補給一下食材。
當我們很高興地走回廚房看到一大堆人,才雄雄想到,今天是阿伯 #2 說的壽司 Party。
這下子真是糗大了。

汪汪不想 join 日本人的 Party,因為我們不是日本人。
所以,今天晚上不開伙,吃麥當勞。


美國麥當勞口味跟台灣不太一樣,比較貴也比較大。外帶還要加稅哩!


(*LA TIME: 6/25 10:24PM)

4 comments:

花樣精 said...

花樣精又來報到了
我察了一下
信還沒有進inbox...
也許明早?
誰叫我用公司的郵箱
如果再沒有收到 我再問問妳好了
我先猜猜
CAL state LA?
(離我家最近滴)

吃這裡的fast / junk food
記得找特價 99cent 的menu 就很夠飽嘞
或是看看窗上的促銷廣告
那會是好的選擇
再聊

拿鐵娜緹 said...

是在 Studio City 呢! 你猜錯了!

花樣精 said...

oh! man!
Studio City!
Sorry, is far far away from my home and work....


信還是沒有進公司的inbox...
也許可以請娜娜再寄一次...
或是直接一點打給我 如何?

只不過 我想將砧板與鍋子送到貴府的可能性變成....0 了ㄟ

再聊!

祝 一切安好與順利

拿鐵娜緹 said...

花樣精,還是謝謝你的熱心幫忙喔!!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