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May 9, 2007

私人情緒滾蛋吧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提到了「猶豫」的心情。
沒幾天,現實的衝擊,讓我認清我該扮演的角色以及定位。

今早有位小姐來面試、應門鈴的是安妮。
我想她應該覺得奇怪,為何會有女生來應徵?
心裡很無聊地想、想跟她說:「老闆覺得妳工作態度很差,所以要開除妳。」
只是這不過是我無聊工作時地狂想,現實世界裡的我,不可能興風作浪到如此恣意妄為。

之後沒多久,老闆拿著應付帳款來問我。

由於我上個月加總出了槌,所以有二筆款尚未支付;這一切已稟報老闆娘。
很顯然地,老闆不相信或是老闆娘壓根沒講。所以我被「盤問」了很久。

每次碰到關於錢的事情,我總在言談中感覺到「不被信任」。
要把公司賣掉、要搞鬼,我還沒有這種本事更加沒膽。
出錯,是我的不對。但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古人不是這樣教我們嘛?
況且我很早就告訴老闆娘了!
為什麼我還要受到這種狗屎態度的對待呢?

老闆搞清楚後,換老闆娘出來。
他們二個明明就是共同體,很多事情卻都愛輪流盤問考查。去他媽的。

以這件事來看,我在上個月 20 號就將應付帳款整理給老闆娘,也是她交待我得這麼做、應她的要求做改變。
然而呢,今天她、再次、要求我要整理給她。
我向她表明,稍早老闆已要求 E-MAIL ,我已照辦並也寄給她,但他依然要求我再印一次。

真是夠受了這鳥狀況。


沒多久,老闆寫信給廠商會計以及相關人等。
應付帳款以後由老闆娘負責,請你們每個人跟他接洽。

看到這封信,我第一個反應是我不受到信任
隨後,想了又想,老闆、老闆娘趁機收回外放的權利也是對的。
既然,將要成為「前東家」都計算這麼清楚了。
昨晚我睡的不安寧,還真是想太多。

原本計劃下周三辦理美簽,而周一可能也得請假,忙我那一大團合購。
被老闆娘恐嚇的陰影太深,昨晚還做惡夢。內容不外乎是不能請假種種.....。
早上七點就醒來,我以為鬧鐘壞了....。

我該找時間問清楚年假的規定,省得又被「公司規章」束縛,機車東、機車西。
撰言至此,【我不會再回來這裡】的信念又加深了一些。

4 comments:

終於留言成功ㄉ汪 said...

小娜
妮企嚇嚇安妮公主啦
偶很想知道她ㄉ反應ㄝ ^+++^

偶昨晚就想留言ㄌ
但網頁一直打不開說......

拿鐵娜緹 said...

真的要ㄇ!? 很賤耶!! ^++++^

小慧 said...

人要常常反向思考喔
老闆寫信給大家----表示你不必自己寫,爽
老闆&老闆娘連續問----表示夫妻感情不好沒在溝通,爽
再寄一次&印出來----浪費公司資源,爽

他叫你做重複的事,但還是要付你薪水---重功,無效率,浪費公司資源,爽

這種公司超會浪費資源前景堪慮,你要走了,再爽一次
^^

拿鐵娜緹 said...

費費,
我倒是很少這樣想啦~
雖然常常會有耍賤ㄉ念頭,但還是在情與義+良心之下驅服。
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