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May 10, 2007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這句話是在練習曲的預告片裡看到的。
眾所周知,大熊在暗處為台灣電影 push 了許多年。
所以三不五時,總會受到這方面的〝薰陶〞。

這句話,對映著我要去遊學的心情,真是他爺爺的貼切到了極點。

要在「理想」與「現實」中抉擇,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我老了,企業可能不會要一個超過三十歲又沒一技之長,更別提長相 Sorry 的歐巴桑。
爽了三個月回來可能就失業。
在職場奮鬥了許多年,每個月有幾筆固定的支出得付;沒有收入,哪來的錢?
爽了三個月回來入不敷出。

失業率很高、工作很難找、生活不容易.....,這些我都知道。
但、現在不去,等我年紀再大、更難找工作、結婚、生小孩,我知道,我再也不可能去。

勇敢跨出那一步,比起永遠的井底之蛙好上太多。
期許自己活出精彩的人生。

1 comment:

小慧 said...

所以要好好把握
什麼都要嘗試喔:)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