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May 17, 2007

他媽的,美簽沒過

昨天很不錯的心情,跟汪汪一同去面試美簽。
人真的很多!! 在大太陽下排了很久,好不容易終於進去冷氣房,還是很多人。
只好等等等.....

等到我的時候,我很有禮貌向面試官說:「你好」。
他說的是中文,也問了我一些問題。
但愈問愈多,然後到了問我薪資多少? 我回答他之後,
他問我有沒有證明?
財力證明沒有用,他要的是薪轉證明,也就是存摺或是扣繳憑單(阿豆仔變聰明了)。
我都沒有帶,然後他打了一堆字,又問我,有沒有畢業證書或成績單?
這時滿天烏鴉飛來飛去了~~~~~~~~~~~ 我不曉得要帶、就沒帶... 結果就是挫賽。
面談了很久,心裡有個不好的預感。
果然,他抽出一張單子,告訴我,我不能發給你簽證。

當場,我的心情只有五雷轟頂能形容。
我的臉色應該也是很菜+錯愕+不可置信+.......
我問面試官,那,我下次須要帶什麼?
他只告訴我,網站上都有寫,要我回去研究。

呆掉的我,步出了那間醜陋的房間後,搜尋汪汪的身影。
她排在我後頭,但很快就出去了。我認為她應該通過了.....
當我用悲慘的聲音跟她說,怎麼辦? 我沒有過。
沒想到得到的答案更是霹靂:我也是。
真是靠夭哩~!

汪汪更慘,他的面試官只問了二個問題,成績單沒帶就說我不能核發你簽證。

靠夭再 +1

我們二個沒有抱在一起痛哭,但心情無比沉重。
他媽的哩,我們還要再花一次 $3,660 重新申請,而且不一定會過。

昨天中午吃不太下,心情超沮喪的。
想了很多安慰自己的話,但晚上睡覺時,還是嚴重失眠!!

晚上上網除了對帳,也搜尋了許多的討論。
也有許多人跟我們一樣,面試沒有過。
準備資料不齊全是我們的粗心大意,雖然代辦說要帶財力證明,我們也傻傻地只帶這一項,就沒了。沒了=完了! 二個超級塞郎................

昨天下午去行天宮拜拜;掃掃霉運。
當下不囉嗦,又去郵局付了第二次申請的費用 (我覺得應該拿那張去拜拜才對 ==")
第二次希望神明保佑順利啊!!!

在此,還是要靠夭一下,死美國人、爛美國人、A 錢不吐骨頭。
誰叫要去美國的人太多,他求你不要去都來不及了...... 唉~
準備文件要緊吧!!

1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