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May 11, 2007

切八段

昨天 G7 入荷,雖然包包很像放了顆大石頭般:沉澱澱。但我有點手癢。
看了別人的作品,雖然覺得我不太可能拍的出來,但買了總是試試咩~
這也是大熊最初的用意:推我入火坑 -_-。

有點兒離題了~ 因為不想在「阿豥仔.娜緹」多說些什麼,所以又躲到這裡來寫文章。

下周一、三,我已經請好假。
突然覺得,請假不再是惡夢。老闆娘不會要求你事情沒做完不能請、連假前後不能請...。一霎那間,她從惡魔變成了天使。
不敢置信、不敢置信啊!!

其實我可以請周五。
只是周五我得出貨,箱數堪稱近幾個月之冠 (意思就是,難得有大條生意)。
雖然貨都打包好了,最後臨門一腳還是在於大熊周五沒辦法休。
也就維持原案。

這種休法其實很屌也很爽。
一周只要上三天,哇哈哈~~~
但可預知,安妮臭公主會接著又請幾天。那人已經沒救了。

又離題了。
話說今天的貨件共有二十二箱(很少、對吧!)
我家的二名壯丁都出門了,而這筆生意又是隔壁家主管談成的生意。
因此不想搬貨搬到閃腰的我,徐步走近隔壁家主管,請他找人協助我處理。
貨順利搬完了,但真正讓我不滿的在後頭。

下午貨運來收貨。
雖然他的推車很屌也很大台。可是那人太貪心了! 想要一次全搬完。
我一直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但沒強力要求「不行」。
就在他全弄上車後,第一個問題來了。
因為箱數多又疊的高,門檻那兒就卡住了。
我站在推車的後方,若是貨倒下來,我會先被壓死。
於是我看了一下隔壁家主管,他的小嘍嘍在講電話,只好叫他過來協助一下。
當他把車子弄出門外,人就閃回去位子上。

第二個問題隨即在電梯那裡發生。
以我多年的倉管經驗,貨會倒塌是一定的。
以前會請業務來協助貨運搬下樓。
但隔壁家主管回去了,我只能幫忙按著電梯門,結果哩~
還真的被我猜中,賓果!!
隔壁家主管的小嘍嘍奔出來了,幫忙把貨堆上去,車子進電梯後,就又閃了。

第三關,我想應該是出電梯時會倒。
不管它了!

這些人是怎樣?
小嘍嘍不懂規矩,隔壁家主管你有必要公私分明至此嘛?
老闆說,二家公司就是同一家公司,大家要相親相愛偷蚌賽!!
你哩! 那是什麼鬼態度!
在路上見了面不打招呼也就算了,公事公辦一樣沒品。
真慶幸我不用再看你臉色、受你鳥屎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