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May 16, 2007

瑜珈大元氣 - 瘋狂抽筋

最近幾個星期,都只上一堂課;趴趴走以及狂忙佔聚了很多的時間。
每次總等到肩頸酸緊到凍未條,就會發憤圖強、硬擠出時間來去上課;
上完課呢,整個舒爽了,我就又開始日無繼夜的忙碌生活。
就這麼周復一周。
這情形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

因為上課的次數實在是太少了。
讓我抖到不行的腿肌有了休息的空間,這幾次倒是意外地沒再抖個不停。
不過,缺點除了柔軟度退步很多、還有就是僵硬的部位更僵硬、另外一個新發現就是抽筋。

我應該不算是抽筋的高風險群;至少在青春期時,從沒抽筋過 (印證了我這個哈比一族的身高)。
前幾周上課時,練習「青春式」的當下,我的雙腳背狠狠起抽了個大筋。
真是痛到想飆淚。

昨天上課,我又很認真地給它練習了一次。
沒意外,果然又抽筋了!! 這次換右大腿。
娘啊! 真是痛.............. 死我了 @@"。

青春式之後,做了個輪式。
在老師的〝鼓吹〞之下,再加上上回陰老師指導過,叫我可試著練練;
所以我鼓起勇氣,將左腳抬起。

這下好了,我的左大腿抽筋.....。

為何會抽筋呢?
1. 太少運動了。
2. 年紀大了。
不巧,這二項我都名列其中,真是......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娜娜原來妳也有學瑜伽喔~

我是新皂友哈,潛伏在社群小一陣子,沒趕上sos的敗家團,呼~真不知道該說好險還是失望呵呵:P

拿鐵娜緹 said...

funybb,
我學三、四年了吧! 但是不太長進依然很菜。

沒跟上團購,要再等至少四個月摟 ^^"

Anonymous said...

哈哈~沒關係沒關係,沒敗到家,也是個好事:P

哇~三四年了喔~以後會不會看不到你的畫的nana學瑜伽呵呵

拿鐵娜緹 said...

我就讀的學校隔壁聽說有間教室,我想,我應該會去學學不同的課程吧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