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May 11, 2007

電影二三事 - 蜘蛛人 3 (Spiderman 3, 2007)


長久以來,蜘蛛人始終代表正義對抗黑暗勢力,但是真正的邪惡,卻在自己體內……

【蜘蛛人3】的故事主軸以“最大的敵人將是自己”暗示了蜘蛛人即將面臨內心黑暗勢力的挑戰。身兼蜘蛛人和攝影師的彼得帕克除了要在女友瑪莉珍和自己的英雄身分間找到平衡外,另一方面,發現了殺害自己叔叔的真兇,讓充滿復仇意念的他走火入魔,累積的負面能量甚至讓他變身成黑蜘蛛人。除了要克服內在心魔,好友哈利為了報復殺父之仇,不惜反目化身成「綠惡魔二世」猛力攻擊蜘蛛人。同時,殺害叔父的兇手竟逃獄變身成來無影去無蹤的「沙人」,加上受到黑蜘蛛人邪惡力量傳染突變的毒怪,接二連三的惡勢力包圍攻擊,預告了蜘蛛人即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


蜘蛛人 3 看完已過了幾天。
至於為何那麼晚才來寫報告,一來是沒心情、二來是忙、三來沒有感覺。
對於部落格真的有點兒怠惰了。
放個大假不知道會不會好些??? :p

電影正式開播前,總是會來上幾部預告片。
通常暑假以及寒假會是大片的旺季。
今年輪番上檔依續為:驚奇四超人、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變形金剛 (終於想到名字了)
看到哈利波特的上檔時間,讓我頓時小小感傷了起來。唉~~~~~~

抱著有點小 Blue 的心情,一開始沒有將注意力放上,腦袋裡盡是低迷的氣壓。
待我專心後,被突如其來的劇情嚇到幾次 (這也是我不看恐怖片的原因... )。

大熊問我好看嘛?
我覺得還可以啊!
但大熊以及龜姐卻覺得難看哩。

可以確定看這部片子時,我是 Blue 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