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April 27, 2007

SEVIS 第三回合:我成功了

接續昨天並補充更正一下:
City of Birth --->> 同護照 place of birth TAIWAN
enter the city (province) of your birth.

Country of Birth --->> 出生的國家,同護照 TAIWAN
Enter your country of birth.

Country of Citizenship --->> 國籍 TAIWAN!!
Enter your country citizenship 公民權

Passport number(if available) --->> 護照號碼,護照上有照片的那頁有。
enter the passport number contained in your passport

在 Country of Birth 那裡,原先填 ROC 但它一直出現錯誤,後來改 TW ,還是不行。
我就再用 TAIWAN 試試,就過了!!

下一頁沒記錯,要填學校的聯絡電話,我將入學通知上頭的電話寫上去,下面是什麼我忘了,真的太緊張了。到現在臉還是紅咚咚的呢!!

再來就是叫你填信用卡卡號並且再次確認。
信用卡的安全碼是卡片後面簽名那裡的六個數字中"""後三碼""",向國外採購血拼時,也曾被要求過,所以記得很清楚。
當完成所有步驟後,這時候,就有一張收據供列印啦!!
收據左邊的內容是 SEVIS 收據號碼、你的姓名以及地址、申請的日期以及出生年月日、學校代號、SEVIS 號碼。

確認印表機已連線並可使用是非常重要的! 最後的步驟沒印出來一切都〝挫賽〞。
所以我給它印了二張,以供備用。
視窗沒有關掉或往上一頁等指示,印 100 張也無所謂。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好緊張呢!!! 因為我怕過程中是不是有會錯意而填錯的狀況??
只能暫時相信沒錯、安啦!!

大家都要努力喔 ^_^

2 comments:

jadeshen said...

活該啦!誰叫你不會來問我.英文在怎麼爛.那些簽證用的表格我還是會好嗎
美國visa我就填過了n次了.那很多都是專用的名詞..

拿鐵娜緹 said...

ㄚ姐,
我倒想從來沒想過妳會寫。
我姐ㄝ是旅行社,我就沒想過要問她~
自己從頭學、可以學比較多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