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Monday, April 2, 2007

離職的心情

明天晚上就要去找 April 辦手續。
順利的話,應該二周後 I-20 就會下來。

不知道是不是即將確定這事兒。
工作時的心情,也有那麼一點點變質了。
以前對於要離開的同事,總是能感覺到浮動的情緒。
我現在也是這樣嘛?

我的爛個性,超 Care 老闆娘說的那番話;
雖然已經有了:爽太久所以被要求的認知。
但對於其他同事請假彈性那麼大,讓我數度不是滋味。
【因為爭取權利,所以被刁難】這感覺一直揮之不去。
也因此,請假這檔事我總是考慮再三,正確來說,我怕被拒絕。
即使這是我的權益。

現在想好了,就等到離職時再一併請一請吧! 這樣總不能拒絕了。

老闆、老闆娘凌厲的要求沒停過。
認真去改進、依然無法達到他們的要求。
常常會想,再撐一段時間,老娘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是逃避、也是安慰自己,再忍忍吧!
真不幸,被窺得一舉一動,那也該怪自己上班時間摸魚打混。

想離職的心,一旦萌芽了,再也無法挽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