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April 10, 2007

問我一千次

這篇一樣是抱怨文。

自從工作以來,每次總會碰到「問一千次」的上司。

算盤敲的很響如老闆娘,我以為她是不同的,但我錯了! 她一樣會「問一千次」。
必須承認,每個人總會遇到不熟悉的工作,這時引導者的耐心很重要。
當我回答一百次《日本廠商 CIF 》、《香港廠商 FOB 》後,我真的超沒力。

這完全是搞不清楚狀況!
之前九十九次落落長又詳細的描述根本就是白花了。

現在懶得再「多做描述」,僅用「簡單帶過」的陳述來讓對方明白,外加一張無可奈何的二號表情。

我真的以為精明的人,會記得曾經發生過的點滴;至少工作上頭不會忘記。
腦袋痴愚如我,常忘記生活的點滴,但有些事卻怎麼也忘不了。

為什麼聰明的老闆娘,卻要一而再、再而三地問?
這些問題我回答一千次了。


**"一千次"主要目的為顯示「超誇張」的用語。

4 comments:

Shirly汪汪 said...

娜仔
反正妮也要閃人ㄌ
乾脆打成文件給她
以後就不會再問妮啦

拿鐵娜緹 said...

偶不想多此一舉。
到時都要交接、聽不懂是他家的事!
那麼「ㄎ一ㄤˋ咖」就全攬下來自己做啊!

小慧 said...

如果我沒記錯.......本來是不是"問我一百次"??
還是我記錯了??

拿鐵娜緹 said...

慧,妳沒有記錯。
因為那天又被問了,問到我口氣不太好。所以改成一千次,因為一定還有下一次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