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April 19, 2007

生日禮物 BenQ Siemens EF71

我再度拋棄舊愛,讓它靜靜地躺在不見天日的紙盒裡;直到天長地久.....。
大熊提出,要送我手機做為今年的生日禮物。

我們不過西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白色情人節、聖誕節.....,當然也沒有禮物。
一年裡面值得慶祝的節日少的可憐,就連生日,也因為蠟燭愈來愈多支,而逃避著。

我傻傻地問熊先生:「為什麼要送我哩? 」
他說,一來做為我的生日禮物、二來那天聽我抱怨舊愛話機聲太小,恰好他也要換手機,那就一起買吧!

其實這樣一點兒也不浪漫,拆禮物的神秘感都沒有。
大熊說怕我不喜歡,還是決定叫我自個兒選。
我是覺得,如果有手機可撈、又有現.. 金可以拿,那就.......... 太完美了 ^_____^。

我年紀愈來愈大,總是懷念年少青春的歲月。當然要來支粉紅色平衡一下囉~ 絕對不是因為它的特殊身份。

粉紅色 EF71 小有來頭。

老闆說是全球限量 500 支
真的嘛????
其實限量與否,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意義。
但對金主來說,有那麼一丁點小小地關係:粉紅色貴了""一些些""。

原本要做「拆箱報告」。
但華麗的粉紅色盒子早在手機店先被拆了! 來不及也。

限量版除了附贈粉紅色小包包、亮鑽貼紙以及吊飾外,與一般平民機沒啥二樣。

原以為是商人的噱頭。
不過啊~ 前天不小心發現,限量機在螢幕色彩以及飽合度,比起平民機優上許多。
熊先生,總算沒白花 $$ 喔 ^_^"。


最後,要來許下生日的願望,
期許自己在今年以及未來,都能活出精彩的人生。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好閃啊, 可魯, 我需要可魯.... ㄚ咧, 怎嚜可魯也瞎啦 @_@

拿鐵娜緹 said...

很幼稚耶! 換個閃一點的台詞唄!

Anonymous said...

娜~妮把它拍壞ㄌ 時機比較口愛好看ㄝ

拿鐵娜緹 said...

咳~ 拍壞有二個原因:1. 每台螢幕的色差 2. 手機是閃亮、閃亮,爛相機拍不出質感
就醬子~~~ 上 PCHOME 看啊! 不過我覺得還是實機比較好看呢!!

Anonymous said...

好像很讚耶... 下次見面借我聞香一下唄!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