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March 27, 2007

辭呈怎麼寫?

今天閒閒沒事做,上網找了先資料;先放在這兒,以後用的到。

1. 職因xxxx原因任職至x月x日,任職期間感謝公司給予學習機會並取得寶貴經驗

2. 很猛的辭職信

3. 年後辭呈怎麼寫? →是不是看過啊?

4. 辭呈的範例

5. 奇摩知識裡,用「辭呈」就可以找出〝一大山屏〞 ^^"
5-1.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6092600787


草稿一:
職自民國八十九年七月進入公司服務以來,已歷經七餘年,其中多蒙各位同事垂愛,職並自信於工作崗位上始終兢兢業業,唯恐怠忽職守,無時無刻不以感念之心面對工作之嚴苛挑戰與人情世故的考驗,一路走來,練就一身難得的功夫,實為感謝。

今部門所有新進同仁,均能獨當一面,游刃有餘,職深深認為,對公司之栽培已善盡回饋之責,無愧職守。
唯、深感個人工作能力不足,反覆思考數周,仍決定辭去職務,出國深造,以期日後能自我提昇個人能力與價值。

僅以此短短辭呈表達職這些日子以來的心路歷程與感激之意,並請各鈞長准予於民國九十六年六月十五日起辭去現職,不勝感激!

謹呈




公司簽名蓋章:




請辭簽名蓋章:




中華民國      年     月     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