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March 21, 2007

[食記] 公館.銀座越南料理 vs 金山南路.不一樣饅頭

很久沒有寫食記。
這回,為我荒廢許久的部落格振作起來;來介紹一家位於公館巷仔內的「銀座越南料理」。

在往公館的路上,我的餘光掃到了一小串人在排隊。
歐巴桑,我,對於排隊非常、非常沒有抵抗力! 只要看到了、一定受不了好奇心的驅使而吵著要去湊熱鬧。
這回也不例外。那位讓我枯等了三十分鐘的大熊先生,絲毫不敢多做無謂的抵抗;就這麼,一探究竟去也!!


下意識裡,總認為要排隊的店 = 好店。當然,生命裡,碰到很多、很多,多到數不清的大例外。
這一次,在我無聊的堅持下,買了十個饅頭孝敬爹娘外加一個花捲。

大熊先生對吃不挑,但他的評價可是很嚴苛的哩! 他所鍾情的花捲,有嚼勁,但沒半粒蔥花;大失策。
那麼家人呢? 因為半夜嬌妹餓了,全家人也紛紛「吃一口」試試。
這家「不一樣饅頭店」獲得了一致好評掌聲!! 不辜負它得排隊的表象。


回到正題。
初嚐「銀座」,是經由妹妹的朋友「塞巴」大力介紹而來的。還記得第一次,我點的是雞排麵:大大塊香酥雞排搭配清湯麵。


很挑剔的大熊,獨獨衷情這兒的「咖哩雞腿」。
吃過很多家越式麵食,唯有「銀座」的咖哩湯汁香濃又可口。
我倒覺得,酥炸雞腿是很不錯的選擇!! 偶爾換換口味也很不賴喔。


除了正餐,當然要來點小菜。
「涼拌雞絲」這道小點,印象中好像不是長這樣?
它變了! 除了賣相佳,箇中滋味也實在很開胃;酸辣又甜,好吃、好吃。
也顛覆了我對這道菜的舊印象。

另外也點了青菜。
只是我們不太明白,為啥菜比肉還貴 @@"? 而且,貴了一倍以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娜,公館的那一條巷內啊?
報一下地址吧...
下次換我去給他捧場一下
雞腿麵看起來真的粉不錯吃哦.

拿鐵娜緹 said...

葉子,為了回答你的問題我還特別去搜尋了地址:銀座越南美食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286巷4弄5號。就在大福利排骨飯那一條巷子進去就看的到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