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恭禧發財、新年快樂

九天的年假過去了,該收拾起休假的心情,好好工作。

這九天,除了去了趟宜蘭,塞的半死外,其它時間我都留在台北城裡拼經濟。
除了貢獻稅收,促進經濟發展外、也小賭了一下,輸的淒慘落魄;幸好,錢,不是我的 ^^"。

台北唱了空城計,人都到哪兒去了?
「返鄉過年」或「出國旅行」囉!
我的家鄉就在台北,不用每年可憐兮兮買票、擠沙丁魚坐車。但卻也可憐地沒錢付上高額旅費渡假去,只好待在唱著空城計的台北。
街上的車流比平時少上一百倍,百貨公司裡,雖然空曠了許多,但還是有許多人同我一樣,賣力血拼。

日子過的飛快,每天、每天,近午起床、出外覓食 (吃早餐! 中餐也省了)、出門、深夜返家,九天就這麼過了。
記得以前過年,心裡計劃著狂攪皂;但最後一鍋也沒成。
今年,老樣子。當我想攪皂時,不是累了、就是路被擋住,沒法準備。
雖然我很努力,也只攪了二鍋。

小廖終於實現新年願望,搬了出來過著甜蜜的二人世界。
慶祝新屋入厝,初六一夥人到他新家騙吃騙喝。
大家談著工作、家庭,一個下午的時間就這麼悄悄溜走。

假期尾聲、開工之際,終於對手工皂做了一件較特別的貢獻:Google reader。
雖然到現在,僅在分類完成的階段,其它的功能有看沒懂。
但,好的開始至少是成功的一半,希望未來有一天能分享出來摟!


新春第一天,老闆請吃「春酒」。
待在公司那麼久,我從沒遇過。原以為是老闆年終發太少良心發現而請。
事實證明,我聰明的腦袋猜錯方向:J先生要離職了。
或許是來的突然、或許是甚少接觸、或許他保密到家,我居然沒預測到這件事;沒猜到也不是什麼嚴重的大事件,就是沒猜到罷了。
問他離職後的規劃呢? 出國唸書摟!
但他卻不知要去哪? 啥時要去?
交談之中,略略得知家境頗為不錯。或許是優渥的環境,造就了他獨特的個性!!
無論如何,同事一場,還是祝他一帆風順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