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再來扎一針吧!

去年趁著哥哥返台之際,體驗了「針灸」的神奇。
治好了腰椎受傷、肩胛骨拉傷以及大大小小的中暑、感冒症狀。
還沒治好的尾椎在某一天不知不覺自動康復,哈哈哈~ 高興的我,原以為今年再也不用捱針受皮肉之痛。
沒想到,愛美是萬惡之源.....

哥哥返台前,我很熱心地找了二位"活體"來實驗。
一是無辜的小學生;它患有嚴重的鼻過敏。他娘親是「俗辣」,先把兒子推入火坑。
一是熊妹(大熊之妹)。她說要減肥,我勸她先把淹到喉嚨的便秘治好再說。
活體一看來是逃之夭夭去也、活體二今天就會來受死、哈哈哈.... 。

前幾天與哥哥聊天時,意外得知他學習了「美容針灸」這門新的玩意兒。可以淡雀斑喔!!!
唉押押~~~ 天大的福音啊!! 飆出來的雀斑有救了!



雖然去年扎針的痛,還烙印在我幼小的內心深處、久久無法忘懷。
但比起雷射 (12345,真可惜! 最經典的那些照片不見了!) 的痛.... 二者是差不多、都得痛。最重要的一點是:針灸不用錢。
還是咬著牙、忍著痛,來扎針吧!

我"以為",治哪兒就扎哪兒。
非也、非也!! 這次要扎的部位有二腿以及二手外加額頭及雙頰。





小腿扎針是非常痛的。哥哥曰:「有感覺才有效果。」盡情叫吧! (這句是我說的)
什麼時候最痛? 緊張時、肌肉繃緊時以及轉針時。
臉部施針反而不會痛。

哥哥說我的雀斑很淡,那我為啥還要挨這幾針啊????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娜,你真的很猛耶..
我是一想到扎針就覺得痛痛痛..
有你這個活體實驗,你老哥的技術一定會突飛猛進的.

拿鐵娜緹 said...

葉子,你要相信我:我不是最有膽的那一個。
昨天皂友自願來我家扎針(女人為了愛美什麼事都幹的出來),她的斑比我多且深,光一邊臉頰就扎了15針 @@"
嚇的我連第二次扎針的勇氣都~~~飛走了~~

Anonymous said...

在說我的壞話嗎>,<
愛美本來就要忍.不然你雷射不痛嗎??

拿鐵娜緹 said...

雷射當然會~~~~~痛!!

Anonymous said...

一邊臉頰就扎了15針, 沒圖沒真相, 圖來(伸)
為了愛美, 我相信 Jadeshen 一定還願意再多扎幾次, 你有機會補圖的. ^+++++^

Anonymous said...

美容也要扎那麼多針喔?!
我扎過最多也就13針,臉頂多也才3針
就快要抽筋了
Jade這麼厲害喔!!
那麼照片的model是JADE嗎

拿鐵娜緹 said...

我才照了第一次的照片,也是唯一的一次。
後來就沒那麼過癮、也懶得再照了!
要圖? 開個讓我滿意的價碼就給你們看 ^++^

紫魚,
你竟然看不"粗"來文章裡的人,跟相本裡的人是一樣的 =="。
我...... 想撞壁了!

Anonymous said...

你應該去跟jade 收費, 要不然就公開他的刺猬照片.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