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January 23, 2007

瑜珈大元氣 - 要活就要動

最近玉體欠安再加上合購團,我很偷懶地少上好幾堂課。
直到、直到... 我受不了僵硬的肩、頸、背,還是認命地重返 Yoga 教室。

Yoga 學久了,骨子裡盡是"反骨"的因子。
一旦沒上課,全身痠痛不打緊;精神也變的很差。
感謝爸媽賜給我尚算健康的身體、感謝命運讓我接觸了瑜珈。
期許自己在 70 歲,還像一尾活龍 ^_^。哈~~~

上禮拜只上了一堂課,接下來的幾天,忙的團團轉。
其實這都是藉口;再忙,還是要活動筋骨;免得老大徒傷悲。

雖然只上了一堂,但我的鐵腿卻從周一持續到周三;當然爾,這也是藉口之一。

腳抖 (不是抖腳喔!) 的症頭依然故我。
心裡深處總是擔心再拉下去,大腿會益發粗壯;
所以我不敢「盡情發揮」、所以總是抖個不停。
哀~ 真是有一好沒二好啊!

每當抖個不停時,我總是告訴無助的腳兒:「放輕鬆、放輕鬆。」
雖然它不太聽話,但至少~~~ 好一些些了。

昨晚又鼓起勇氣上課去。雖然這位老師上周讓我痛不欲生。
刻意埋在最後頭,希望老師不要太注意我。
在後仰棍棒式時,還是被指導了!!
可憐的腿兒,照例又抖個不停;撐沒二下,棄械投降.....。

今早後腰酸痛的很,沉重的肩頸已離我遠去。生龍活虎一尾 ^^。

雖然已經大聲說了一百次,但還是要再說一次〝我愛瑜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