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Monday, January 15, 2007

了不起的辦公室生活

距離小湯昭開全員大會恰好六個工作天。
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菜鳥仔們,又開始了不檢點的遲到生活。

人,總偶爾會睡過頭。
只是情況誇張到... 讓我不禁懷疑,生在同樣的土地,受同樣的填鴨式教育;差別在於不同的年紀。
我們這群〝老灰仔〞真是乖巧聽話許多。

小湯一番碎碎唸,果然有差。
上一周我每天都〝沒〞遲到、但卻是最後一位進公司;這情況已經讓我有點嚇到。

好景不長,事實證明,上周果然是曇花一現;
開會中的我,不小心瞄到安妮公主九、十點珊珊來遲。

午休過後,傑瑞更是誇張到矇著外套、趴在桌上睡覺;
睡覺應該滾到老闆看不到的地方吧? 最基本的道理怎麼會不懂呢?
他老兄大辣辣在位子上~~ 睡翻了。小湯路過,看不下去叫床 (叫他起床)。
傻眼的我以及大衛,只能睜大嘴,低聲讚嘆:「超屌。」

傑瑞不久後外出公幹。若我猜的沒錯,洽公"順便"找地方睡覺去了。

七年級生,具體的描述就是「我行我素」。
他們不在乎老闆炒魷魚;情況正好相反:公司要伺候的服服貼貼、舒舒服服,少爺、小姐們的心情好了,再考慮一下要不要留下來。

我對這種愛做不做的情況相當感冒。
若說「薪資多寡是決定工作的態度」。
那麼請多待幾年,薪水自然會增長一些。

徹夜狂歡,累了也倦了! 老子補眠比天塌下來重要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