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一連串 Y 拍的不幸事件

敗家的天性讓我無所不敗。

三不五時上拍賣網敗家;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奇摩在紅極一時的 UBID 賣給爛 e-Bay 後,自然而然成為理所當然的選擇。
我不是第一次在奇摩買東西,也曾發生過不愉快。
但這次,卻徹底讓我灰心失望透頂;什麼叫「爛透了」

這次的對象是土豆小舖,一個有著 20119 個面評價、79 個面評價的賣家。

受過一次教訓,我學會不跟有〝很多〞負評的賣家交易,那真的會把自己氣死或逼瘋。
土豆是奇摩的長青樹之一,我以為她與眾不同。
必須承認,我又受到很的教訓。真是花錢買經驗、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我為之著迷的包包在我準備好要下手之際,忽地不見了。經過問與答聯絡,小幫手甲允諾要幫我加到清單裡。
當我興沖沖準備匯款,才發現血拼清單中沒有?
小幫手乙說,已經結束的賣場"不可能"幫你加上去...
可是,小幫手甲明明答應我啊!
甲後來回覆,說包包十二月底才會到貨... ,怕等太久,所以就取消了原訂計劃。
屁話~ 這不用事先告訴客戶嗎???
甲說,問與答太多了,忘記是哪個人。

老.娘.不.爽.買.了。
付了錢,你就得乖乖等貨。
這是規定、更是鐵律。消保法、奇摩法不適用,你可以不遵守,但請你不要買。
上面的事件,讓我心裡一直盪漾著被耍的不愉快。
大約一周左右,衣服來了。

幾天後,我發覺皮帶大到沒洞可繫、$380 的衣服爛到穿一次就鬆。
原本象徵性給了 +1 評價,全要回來再送她一個負分。
我乖乖地遵照賣家不準退不準換的規則,只能就此認衰。送他個負評算是疏發我內心極度的不滿。

事情過後一天,我接到一通清秀女聲的來電。
她說她是土豆,問了一些狀況後,叫我寄回去給她們並可替換等值商品。我再三表明衣服已穿過,他說沒關係。
拖了二天,衣服寄回了;而皮帶讓渡給三姐。

當我寫信通知他們並詢問注意事項時,小幫手丙回信說,土豆小舖不接受退、換貨。又問我是什麼情況?
請問你們在 裝肖維 嗎?
土豆小舖有位小姐打電話給我,問我是啥情況,並叫我寄回換等值的商品。
現在又是另一套說詞。

啊是怎樣? 被你們晃點一次,那就算了,這已經是第二次說法不一的情況。
請查明好嗎????????

可以確定的是,我絕對不會再跟你們買東西了。好爛的服務。

套句網友的形容詞,雖然我這兒是〝廣寒宮〞,看的人不多。
寫出來實在是良心奉勸大家,買東西前貨比三家、多打聽,準沒錯!!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別氣囉....網路本來就是靠運氣
他們這樣也只能做一次生意而已
說不定就是一群小妹妹想自己當老闆作生意
如果一直是這樣的情況
日久還是會關門大吉的
.........不過他們是經營很久了嗎??

我聽說網路賣家的正面評價有時都馬是造假的@@~~~

對了,"立秋"大熊覺得好看嗎?(你都想睡覺了,我看也別問你的意見了.....)
聽說郭先生要出錢拍電影版

每次一提到這商人戲,不管是喬家大院還是大宅門,我腦子第一個浮出的還是陳道民演的胡雪巖ㄟ??!
以前我覺得他像瘦皮猴,可是近幾年來他算得上是我心目中行三的大陸男演員囉~~

拿鐵娜緹 said...

如果我沒記錯,對方經營很久了。

陳道民是誰? 不了。大熊的評價嗎? 叫他自個兒上來回覆摟~

Anonymous said...

我最近在雅唬也很不爽
先是兩個買家把我的資料外洩
搞的我一直接到阿陸仔的詐騙電話
後來又買的一件
和網頁上標明的size不同的褲子
賣家聯絡的速度又超龜的~~~
>"<

Anonymous said...

網路上形形色色都有
現實生活中不也如此
不過
好人也是有的
對於這種不重視信譽甚至詐騙的事
難免讓人很嘔
可以做的就是大力的推
避免其的人上當
也算是功德一件啦

Anonymous said...

花大爺,你怎麼知道資料被外洩?
我覺得現在個人資料好像是隱形的,啥時被外洩都不曉得。

mic,評價可見一般。
但若真的碰到了~ 那也是沒辦法的。

Anonymous said...

因為阿陸仔明確又完整的說出我買啥,我的銀行帳號,我也有mail問賣家,他說他中了木馬...(他說他收到一封假裝是問題的mail點了以後我的資料就開始外洩了.....) 真是ooxx >"<

Anonymous said...

哇塞! 新的詐騙手法耶!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