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黑心機車專修店

歡迎來到黑心機車專修店。
關於機車的疑難雜症都歡迎你大駕光臨。
報價實惠,但我們只修理一部分的零件。
你可以選擇放棄。但請小心,車子突然解體不干我的事兒;誰叫你不買帳。

大熊有一台爛摩托車。
說它『爛』真是含蓄了點兒。經過歲月的洗禮以及「長期承載高重量」,這台摩托車早已一腳跨進報廢場。
不久前,引擎縮缸夭折。送到他家附近熟識的機車行修理。
花了七、八千借屍還魂,老爺車就又上路了。
只是不久後的今天,它又壞了!!!

拋錨在大安捷運站附近。
只得牽去舊公司隔壁的機車行修理看看。
老闆說:「引擎壞了。」

熊告訴我時,我大聲驚呼:「什麼? 上回不是才換嗎? 」
「是啊! 不過又壞了。」
「那老闆不會是拿二手的給你換吧?」
「老闆說是用新的雜牌貨。」
.............................
遂決定先把摩托車放路邊,回家找車行老闆幫忙載回去。

最後,大熊打電話給姐夫問問有沒有人可以幫忙?
人找到了。姐夫的朋友恰好經營機車行。

拖到他們店裡檢查後,他說上一家只換「引擎機心」,其它的都沒換;
所以摩托車修理後,引擎還是一樣那麼大聲地:轟隆、轟隆。
我們付了七、八千元,以為是換「引擎」。
沒想到,引擎還有分..... 黑心的程度,不禁讓我咋舌 @@"。
(真是,xxoo77yy...)

本以為內湖老闆算老實人。
對照我家隔壁機車行。修,還不一定修對地方;不修的話,螺絲就不給你轉緊。就是要「乎哩係!」
真沒想到,一個個全都是黑心專賣店的會員。
〝摃〞番仔,個個卯足全力!

我們不曉得這一家會不會如同其它家機車行一樣「機車」?
但可以肯定,熟識的未必老實! 老實不會寫在臉上。
修理前,請睜大雙眼,多詢問、多比較。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偶ㄉ運氣很不錯唷
偶家附近ㄉ機車行老闆是好人ㄋㄟ
第一次車子壞在路邊 幫我拖回去修
只收偶250大洋而已ㄝ
偶還傻傻ㄉ問他 "蛤...250"
老闆說 "太貴唷 只換ㄌ火星塞之類ㄉ材料"
沒多久 偶ㄉ小黑又壞ㄌ 但這次運氣好
已經騎到公司了 不用再坐小黃趕上班
又叫老闆幫偶拖回企
這次說是汽缸壞ㄌ 得換一個新ㄉ 不修也不行
因為偶不想花大錢買新車
修好ㄌ...多少錢咧 才1800大洋唷
目前騎ㄌ1個月左右 車子馬力變強ㄌ 尚未出現其他問題
偶家離大熊家實在有點遠
不然可以介紹大熊企那邊修

拿鐵娜緹 said...

汪汪,
大熊先生很驕傲的說,他上回拖吊是不用錢的。哈~~
他花八千多換的就是"汽缸"還有電瓶...,引擎只換了一部分沒全換。
你贏了 ^+++^。

Anonymous said...

這個贏是真ㄉ贏還是反諷法呀 ??
偶2次拖掉都沒算錢呀?
1800大洋
除ㄌ換汽缸還有2瓶機油等哩哩扣扣ㄝ
醬子狠便宜ㄌ吧......

Anonymous said...

當然是他輸啊! 因為被坑錢咩!
我找到睡的不醒人事的葉媽了,他說會撥你手機 ^^

Anonymous said...

娜.是7-11對面那家機車行嗎?

Anonymous said...

喵,
是往港墘路那個方向,有一間柑仔店的對面的機車行。7-11 對面好像修的也不怎麼樣?!

下回有順路,可以去吉林路,老闆的技術真的很不錯。

Anonymous said...

幹麻不叫大熊去我家路口.山葉鋼琴旁的那家機車店修.那家的老闆還蠻老實的.我家的機車都給他修的.人也很不錯說.至少價錢也算的一般的.功夫也不錯哦

Anonymous said...

上一回在大安捷運站拋錨柳~ 哪想得到那麼遠啊!
幸好現在修好了! 蠻順的喔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