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貢丸少爺的校外教學

不曉得為啥又是我中籤王。
周日晚上,老娘打電話來,叫我周二請假陪貢丸少爺去校外教學。
「大大呢?」
「不行,公司有事。」
「龜龜呢?」
「不行,她過陣子要去玩還要請假。」
「牛牛呢?」
「不行,她最近在加班。」
「那,毛毛呢?」
「不行,他要上班。」
「你哩?」
「我歐巴桑,不要跟一群媽媽出去啦!」

全世界的人都有正大光明的藉口;我,就這麼雀屏中選。雖然一個籤也沒抽,但我就是中獎了。

周一跟老湯說:「明天家裡有事,要請假一天。」^^"
老湯還興沖沖地問我:「你姐姐要結婚嗎?」
我那肉圓臉不禁出現了八條線 ^_^||||||||,頭上整群烏鴉飛了過去◆█≡。
但我不打算也沒膽告訴他實情。

7:30am 叫床的人來了。
媽啊! 平常要睡到 8:00am 才會起床。吼~ 頭真痛。

氣象報告說,台北市 21-28℃。
照昨天熱死人的情況看來,今天應該也挺熱的。
7:30am 起床的我,搞不清楚狀況,早晨好冷...。
臨時決定換回長袖。
真是萬般後悔又莫及。

不曉得為啥貢丸一定要人陪? 是依賴? 是懶惰?
照他過馬路不看車,買東西不找錢的惡習,單獨出門似乎危險重重。
看著他亂七八糟的吃相,對映別的小朋友。唉唉唉~ 寵壞了。

小三生,活潑 (吵死人) 的年紀。大家都 High 的不得了,
一整天下來,經過瑜珈加持的粗壯大腿也不禁隱隱〝剃〞腿。

為什麼老師卻依然勇壯???
我想,老師一定是無敵鐵金剛投胎。
才能經得起這群聒噪小朋友的猛力攻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妳們一家子的暱稱都很可愛內..~^^~

Anonymous said...

哈~ 都愛亂取綽號咩! ^^

Anonymous said...

可憐喔!我倒從沒陪我兒子去校外教學過耶.可以想像的到.一車蘿蔔頭的大呼小叫.其實我覺得愈大愈不好帯.反而小小的那種才會聽話.你以為老師很好當哦.尤其現在的老師真不是人可以做的.不能打不能罵的

Anonymous said...

之前小一、二時,是老師說他沒辦法再多花心力照顧貢丸,因為他會趴趴走。
到了小三,班上同學都會獨立自主了,但我家的貢丸還是硬要人陪 一一b...
最後一次了! 真是受夠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