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October 31, 2006

瑜珈大元氣 - 鍛練腹肌



在我黃牛一年 (我的肚子很沒力) 又一年 (死穴!死穴呀!) 後,某天,終於開始認真鍛練起滿是肥油的肚肚。

說「鍛練」好像很了不得。
其實我只是在爬上床、睡覺前,將身體傾斜成五十度角,撐個幾秒直到上、下腹發酸為止。
這段時間保證不超過五分鐘。

由於我「上不來」,只好逆向操作,用「下得去」的方式,直到身體負荷的極限。
使用到下腹部的肌肉群,可真是「酸」緊哩。

照我二天補漁、三天曬網的速度,這個結實的腹部可有得練了。
不過既然有個開始,總比紙上談兵好許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娜姐~ 你"不超過五分鐘"...不然你還想撐多久?
我大概可以撐...30秒吧...
@@

拿鐵娜緹 said...

上課時不是都撐很久嗎? 我猜至少有五分鐘耶~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