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瑜珈大元氣 - 操,是為了更上一層樓

本周決定一天操人課、一天止癢課。

周二上的是止癢課。
所謂「止癢」就是拉到筋又不會累到發抖。
平常我是不上這種課,因為上完沒感覺。
但最近的狀況一直不是很好,每每上完,二腳抖個不停就算了,隔天一定是全身酸痛、四肢無力。
不禁讓我開始懷疑我老了!?
怎麼上了二年多,還這麼菜呢???

上個禮拜只上了一堂。
老師說,要拉後頸椎;也就是脖子後面那一段。
由於我的仰臥起坐非常的弱,上背抬不起來;因此,我真的很認真在拉脖子。
結果,脖子連痛了二天,痛到沒辦法低頭。一度讓我懷疑是不是受傷了? 幸好,二天後又活蹦亂跳。
所以,我想停幾次操人課。

周二的狀況出奇的好。
好到讓我懷疑,發生什麼事?

這種感覺,以前也有。
只要連上幾堂操人課,休息個幾天,再復出,就會感覺到進步。

所以,操,是為了更上一層樓。
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今天妹妹呼喚我回家吃大餐,別去上課了。
我想,我還是別理她吧!!! 畢竟,胖是我、不是她。
大餐,晚點兒再吃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幹嘛罵髒話...

Anonymous said...

同學,這個「操」音為「ㄘㄠ」。好咩?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