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September 5, 2006

瑜珈大元氣 - 真的很操

每周一都懶得去上課。
最大的原因就是沒睡飽,不想動。
昨天,因為全身緊繃受不了而跑去上課;雖然這堂課有如魔鬼般的折磨,但卻澆熄不了我上課的決心。

下著大雨的天氣,大多數人都懶得出門。
一到教室,學員還真是少。

或許我是唯一的熟面孔;也或許我上的課較多,被歸類為「老鳥」(其實我是很菜的老鳥)。
老師實在太偏愛我了。整堂課下來,我被操的忍不住二腳發抖、全身無力。

在以前的文章曾提到陰老師總是強調大腿要有力、肚子要縮緊...。
最近開始對肌肉進行按摩,目的就是希望我那日漸粗壯的大腿能消瘦些。所以我一點兒也不想用力。

刻意躲在教室的腳落卻仍逃不掉被摧殘的命運。啊嗚~~~

陰老師所有的動作都強調下盤有力,連最後的弓式也加強了側弓的動作。

弓式...
大腿用力往地板降,小腿踢開,手捉緊小腿,身體也順勢往後帶開。
除非大腿夠力,否則根本無法往天花板踢高,更別提往地板降了! 我那粗壯的大腿幫了我個大忙,讓我在這個動作得以順利伸展開來。

在右側弓時,老師過來助我一臂之力... @@
側弓是將手握內側腳板,大腿用力往上、往頭頂方向伸展,手要捉緊,腹部縮緊,才會帶動到肩膀的肌肉。
只是我真的累了,完全不想再用力! 累的想趴在地上動也不動。
右邊略略用了點力,壓完了老師問我左邊要不要順便?
累到神智不清,回他說好啊! 就這樣左邊也順便摧殘了!!
我感覺腰快斷了,肩膀是完全沒使上力的感覺。而腿...就在我偷懶之下,完全沒用力 XD。




◣弓式的圖片...
搞笑版弓式
不可能的終極弓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