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August 29, 2006

小貓三隻

瑞克已於上周五向大家說 Bye-Bye 。
周一早上,小湯於會議結束後,特別向大家說明這件事情。

我對於人去人來沒啥特別感覺。多年以來,除了凱文的離職讓我很震驚外,其它人大都在預料之中。
小湯在會議上的一段話讓我覺得這件事的 Ending 有點小糟糕;
瑞克提出辭呈時,跟小湯說按照勞基法他只須於 20 天前提出即可。
而當初複雜的辦公室戀情,也在二人協議下分手了。

當初小湯對於辦公室戀情非常不贊同。
基於這個理由,原本瑞克向公司借車的請求,到最後演變成小湯不借了。
這在瑞克看來,認為小湯不信任他.....

近幾個月以來,事情演變到:分手、離職、而傑瑞大復活竟然又厚顏留下。
除了最後一件事真是跌破我眼鏡,其它事情就如同小湯希望般,美夢成真。
但他卻反倒認為瑞克與安妮說分手就分手,瑞克很薄情。

「不信任」的感覺,在這公司,我遭遇過很多次。
小湯平常可以是位好人;但某些時侯,他會表現出非常不信任你。
經過幾次的挫折,我彷彿變成鐵人七號般堅強。
倒是瑞克,受不了這打擊蒙生退意。
或許其它私人原因讓他不想待了!

現在呢? 大衛、瑞奇與我同在一辦公室。
再過一、二個月,二家公司將要住在一起。
屆時我得天天見到很天的安妮公主以及臭脾氣的傑瑞,傑克、還有老闆娘.....

唉~~~~ 日子真難熬。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鐵人7號是什麼卡通人物ㄇ???

上週和同事去吃麻辣鍋
八掛ㄉ時間比吃ㄉ東西還要多 ~"~
我就是比較在意外在眼光ㄉ那種人
同事A說她從不管別人怎麼想
這種個性有好有壞
好ㄉ是 自己活ㄉ自由自在
壞ㄉ是 很容易被別人看不順眼+覺得妮不合群

人際關係真ㄉ是一門很難修ㄉ課程
到死都修不到100分.......

Anonymous said...

有部卡通叫做「鐵人28號」,於是我自稱「鐵人7號」。哈哈哈~~~

我跟你是同一種人,難怪物以類聚。
不過某些時侯我會不管三七二十一隨性就好。

「完全不管別人怎麼想的人」,對在意別人看法的人來說,真是有點羨慕的哩~ 但真的不一定 100% 好。不可否認,太自我為中心的人,某一方面是自私的。

Anonymous said...

.....是喔....
我想我有百分之60至70
不太管同是怎麼想我的耶....
所以我還蠻自私的...?!

但是我卻很在意我媽的想法

所以我是以親疏來決定是否在意他人眼光的人吧.....?

Anonymous said...

我跟我老公就是辦公室戀情呀
不過我一直很公開,不在意別人眼光(好像也沒人理我們^^")
其實後來我才知道我們還提供同事一項娛樂哩
他們偷偷跟著我們吃完飯去散步,看我們有沒有牽牽手.我完全沒感覺.^^"
反而想像中他們偷偷摸摸怕我們發現的樣子,我覺得很好笑.^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