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unday, July 23, 2006

好久不見.同學會

今天是一個鳥日子–五專同學會
為什麼說它鳥? 因為主辦人選擇了充滿回憶的貓空茶園做為這次聚會的地點。
這樣說來,也構不上「鳥」的理由啊!?
最鳥的原因就是,山上很熱、沒冷氣 Orz。

氣象報告說,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周日會有局部陣雨。
但是台灣的專業氣象預報實在不怎麼專業。
只見晴空萬里、陽光普照,天氣依然灸熱,絲毫沒有一絲絲降雨的可能。
除了台北盆地一片霧茫茫外,我看不出雨在哪兒?
汗,滴落了不少。尚未吃中餐,已有許多人凍未條。

吃完中餐,接著泡茶。這熱上加熱,簡直快發「爐」了!
詢問美加老闆二樓另闢 VIP 冷氣房的可能性後,即使另加一千元,大家也都「甘之如飴」。
只是這一千元,換了空間,加了屋頂,卻只是微涼冷氣+悶熱電扇的 VIP 罷!
瘋了! 火了! 天啊!!!!

儘管事前預知炎熱的可能性,帶了把扇上山,但還是抵不住熱情地太陽。
茶餐雖特別,但我還是想念那炸豆腐以及炸地瓜這等小吃美食。

畢業幾年了? 當然算的出來。
只是我怎麼能輕易透露我的年紀哩???
上回同學會是 N 年前的事,這次主辦人的怠惰,所以一年拖過一年。
同學們小孩一個接一個出生,這次的聚會就像小小聯誼會般;
小帥哥、小美女,再過幾年,大家都成了老阿伯以及老阿姨;
天吶! 光想到就覺得好可怕! 我要老了~ 我快老了~ 花白的髮以及滿臉皺紋.... Orz

每年同學會出席的同學都不太一樣。
有群固定出現的同學,也有群王不見王,也有爆冷門的。
離校後,大家各奔東西,感情馬馬虎虎。
小團體偶爾吃飯、嗑八卦、交換情報。
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