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March 22, 2006

關懷心路、分享陽光

前陣子收到 zakka 寄來的電子報。
內容說道 zakka 將舉辦「關懷心路、分享陽光」的活動,希望大家能共襄盛舉。

我想買向陽娃娃很久了,自從在 7-11 看過之後,就覺得它很適合擺在我那凌亂的辦公桌上。
但須購買滿 1000 元才有免運費的優惠;於是我像個賣花女,到處問人要不要買?

皂友姐妹皆表示不須要! 捐錢比較實在些。
於是我問了汪汪他們。
本來已快要打消敗家念頭!
但葉子、慧慧、汪汪還有廖大戶都很熱情支持,連大姐、大姐的同事也參一腳。
頓時覺得火力驚人。呃~! 沒有啦!! 是處處有陽光、溫暖滿人間。

雖然捐出去的錢不是很多,但敗家又做公益,何樂而不為呢??
《以下有一些圖片,晚上再拼了老命上來更新。先發佈一下文章囉~~! 這樣我才會振作點。這篇文章放了二天快爛掉了。》

3/17 至 zakka 網站下訂完成。
3/18 收到 zakka 寄來的出貨通知。
3/20 早上,大鳥送貨來囉!


這次訂了很多款不同的向陽娃娃。


有點凌亂的桌面,放了盆栽更顯擁擠。


找到一個空曠的地方放我的小盆栽 ^^


關懷心路、分享陽光活動網站:http://www.zakka.com.tw/newfront/event/950303.as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