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January 20, 2006

愚蠢的錯誤


本來不想將這件蠢事公諸於部落格;但換個角度想,我實在太呆了! 寫下來記念一下也不錯;或許明年可以新增 「2006 十大蠢事頭條」:P

昨天將〝想〞了一整周的計畫付諸實現了:「打掃」。
我私人的責任範圍只有那一堆皂材還有丟的亂七八糟的鞋子。
一年一度洗窗戶的大事件,預計卡在周六展開。

我在作皂時,會很認真、努力;其它時間,呆呆地,啥也不想。
這也是為什麼,想了一整周,才行動;因為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20、21 日是丟棄大型垃圾的日子,再晚就來不及了。

說了一堆廢話,蠢事到底怎麼發生?
話說,昨晚喜孜孜搬出珍藏的三小箱鞋盒的香精出來,並歸類、整理一番。
看著自己的「豐功偉業」,心裡著實有著「踏實地滿足感」。
整理,是為了容納更多的香精;是的! 又有新貨到囉~ ^^。

對於某些香味,試用過後產生了愛慕之心。於是心生歹念:「買紅了雙眼」。
二瓶同名香精,著實佔了不少空間;該整理一下了。
看到這裡,應該猜得到發生了啥事吧!?

我竟然將 Sweet Grass 錯看為 Grass Stain。
混合時,還一度覺得奇怪?? 怎麼新、舊香精會產生混濁哩????
雙眼瞄回被倒光的空瓶,驚 @@..... 怎麼會是 Sweet Grass ???
阿娘喂呀~ 來不及了! 倒光光啦!!!!!!!

良心呼籲:
1. 不要在神智不清、連續四天睡眠不足的情況下,碰香精。
2. 不要在燈光昏暗的空間裡,碰香精。
3. 不要買太多香精。節儉是美德。
4. 千萬要睜大雙瞳,不要看錯呀~~~
以上是 2006 蠢事一件。


Yesterday is NOT my Day 嗚~~~~~~~~~~~
我真的累了! 腦袋也極度混沌。
竟然將 A 客戶的尾牙禮品寄到 B 客戶去 @@。

剛才老闆問客戶收到沒? 我連忙翻單子並回想。這才發現:我,寫錯了。
天啊~~~!!!! 真想撞牆。

2006 蠢事以驚人的速度,再添一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