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January 13, 2006

峰迴路轉之迷你夾娃娃機


自從 TVBS 強力放送這個玩意兒後,相信全台灣不少童心未泯的大小孩,都想要來一台;不管是孝敬兒子、女兒或自用;這一台可愛的夾娃娃機,擄獲了不少人的芳心。

最早 Jade 傳來訊息, PCHOME 下殺 $699 。正當大夥猶豫著該不該買後,卻早已滿額。
這下,氣炸了不少端坐在電腦前搥胸頓足的老爺夫人。自此之後,便進入了戰國時代的紛亂場面.....
一夜之間,奇摩拍拍的頁面,由一頁增至三頁。看來,大家都在拼年終。

「得不到,永遠是最好的」這句話說的真好。
沒買到,心裡永遠有個結。解鈴還須繫鈴人,非得用最快速的方法買到才甘心。而且,一定要年前到貨。
就這樣,一行人,終日埋首電腦前,累了眼也不悔。

終於,讓我們找到了一家號稱是〝正品〞的賣家。價錢也便宜的讓人心動。短短一天,完成募集、匯款,就等著收貨了。
大熊那頭,也趕在五點半至六點這短短的半小時,募集了一箱。
怎料,這一切是晴天霹靂的開始呢?

昨夜,曾數度思考這問題。但 賣場 說的斬釘截鐵,多少人留言詢問,回答永遠不變。就這樣,我們上了賊船,買了賊貨。
之於買賣契約,我們可以控告賣家詐欺,這個事實是成立的。
但孝順的父母,一心只想將禮物雙手奉上至兒女面前,看到孩子開心的笑容,一切都是值得的。
至於賣家的欺騙,不是那麼重要了!!

就這樣,幾家歡樂幾家愁。

幸好他是負責的欺騙者。否則,不知該上哪兒去兜售這些〝外流品〞。
下回還是得睜大眼睛,別讓「心急」矇閉了對事物的判斷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