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January 17, 2006

回顧 2005

2005 過了 17 天,來回想一下去年發生了什麼事???

人老了,太多事情、太多想法、太多互動,很多時候、很多事,我常常不記得。不知道這算不算未老先衰????
在某些時候,我的記憶力又特別好;比如吵架時,可以記住所有的不愉快 :P。

◣2005 年回顧◥...

TOP 01: 從缺 (放在心裡當秘密囉!)
TOP 02: 烘爐地真靈驗篇
TOP 03: 悲情得獎篇
TOP 04: 謝謝指教篇
TOP 05: 起咖動手篇 (續集一) (續集二)
TOP 06: 相見不如不見篇
TOP 07: 雷射毀容篇
TOP 08: 開花結果篇
TOP 09: 拯救蘿蔔篇
TOP 10: 寵愛自己篇
不愉快的事過去就隨風去吧! 美好的回憶留在心頭好好珍藏,才是陽光的態度。
雖然我老是對於別人的話、別人的行為耿耿於懷。

前陣子拜讀了迴紋針老師 (*2005華文部落格旅遊美食類首獎) 的文章,看到了她以「活著的每一天都當做最後一天」處世。
以這個信念為起點,對於人、事、物的態度又是孑然不同了!

在我受到的家庭教育裡,著實沒有高 EQ 。
這或許也跟智商有關。我怕事、膽小卻又暴躁易怒。100% 傳承自父親;但在某些時候,卻又理智、溫和地像母親。
這幾年來,在處事的成長,是高成長亦或負成長? 這方面得由受害最深的大熊來打分數了!

工作上,依然是沒有任何成長。這點讓我很痛苦。
這二年的年度工作報告中,不斷提到此點,但一年又一年,每年總維持一成不變的工作。
想換跑道,卻又擔心這些年來的荒廢,找不到好工作。
只能寄望在我所愛的 Yoga 中,努力些,或許中年失業,仍可覓得一片天。

謝謝這一年來,認識/不認識的朋友、陌生人們。因為你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