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December 16, 2005

我的 J300


昨天新買的手機,大熊送的柳!!

不知道為什麼要送我禮物? 聖誕禮物? 還是體恤多年來我受到的苦力對待??

好幾年沒收到禮物,突然收到,還真有點不習慣勒!
難道說,我已經向勤儉持家的主婦之路邁進了嗎?? 天啊! 這真不是一個好習慣,要改進才是。

沒買的時候想買,買了之後又覺得沒必要。「舊」機 Samsung 依然健在頑強地存活著.......

某個周末近午,不小心逛進了通訊店...不小心看到了 Sony Ericsson J300...
好小、好可愛、也好便宜......當下覺得~~~~好想買喔!!
就這樣,它被欽點為禮物了。

這幾個周末問了幾家通訊行,兜來兜去還是不離 $1680 上下。
所以我們決定去台灣大哥大直接續約;不料沒有我愛的 Pink 。
又繞到 216 巷去看.........歷經一番挫折,買到了全配喔!

買到了,高興嗎? 唔....好像也還好。哈~~ 會不會被槌呢?
希望大熊加油!! 多存一點錢,我想要一個 Coach 的側背包..... ^_^"
就當做是新年新希望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