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December 1, 2005

醒著也會笑的白日夢

話說這次香精合購,數量爆多。
眼看著如雪片飛來的話聲,心裡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謝謝大家捧場,讓我有機會為民服務;憂的是,老父脾氣不穩,這一大坨....怕會引來不必要的言論責難。
當下決定貨全都寄公司,貨到以後再說。
果然,這是一個很白痴的決定。讓我拖著 25㎏ 的貨〝ㄌㄨㄚˋ ㄌㄨㄚˋ〞走。原來 25㎏ 那麼重,手會酸哩!
下班後衝到龍洋買瓶子。南京東路公車專用道,超會塞車,抵達時,鐵門都關了一半。趕緊衝進去...真是抱歉!
拖著一堆耗材東奔西跑、背著瓶瓶罐罐市區奔波。

笑著、抱怨著,對大熊說,有車多好。
一直以來,就很想要一台金福相改裝車,多可愛的車子呀!
雖然它是二手、手排,但看到那可愛的模樣,心情也跟著好了一大半。
只可惜,一直沒有 $$ 可以買......只能偶爾看看照片止癢。

這是我的白日夢。希望早日能實現。當然另一個大夢,希望能買一間房子 ^^。

小相相日本網站

6 comments:

jadeshen said...

這車你確定台灣有進嗎.沒看過耶.要不然叫大熊換蛋蛋車-摩托車.那種也很可愛----這句話不是我說的.當初我老公還想叫我換蛋蛋車---真是非常的可愛--------可憐沒人愛

拿鐵娜緹 said...

這台要用金福相(十年左右的二手車)去改裝。改裝到好大約三十多萬元。好可愛柳~~~~

小馬 said...

Nana, 這次合購可真是辛苦勒?
謝謝你囉

這台小車之前在某個節目有介紹過
有一位前空姐老闆娘的那個?

現在看到這部車,在中視的惡作劇之吻裡面的媽媽開的車車就是
還真的很可愛呢!

拿鐵娜緹 said...

小馬:還好啦! 過程痛苦,過了就很輕鬆哩~~
五月天、楊丞琳(是這樣寫嗎?)MTV中也有出現喔

Anonymous said...

對呀!
昨天看電視重播
真的有一位空姐日本引進外殼
台灣組裝

拿鐵娜緹 said...

要裝成那樣,都是日本進口的啦! 只是日本都是新車,台灣都是二手車...

Post a Comment